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痛苦的句子

1、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2、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飛機場的騷亂-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4、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7、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8、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9、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0、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1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12、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16、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17、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8、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僭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19、我就像現在-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0、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1、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22、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3、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4、有些人會-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26、這世間沒有卑微的愛情,貌似卑微不過是因愛你太多罷了,在最終化為無言裡,沒有成全、沒有怨恨、也沒有祝福,只有一抹淒涼的眼神,在風中飄散。

27、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2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1、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3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3、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34、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35、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