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狗年新年祝福語

1、緊急通知:2018狗年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尋,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貼上,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編輯,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著樂吧。

2、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3、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4、2018狗年新年送你一根九節鞭:一節連著官升遷,二節連著福無邊,三節連著月老線,四節連著艷陽天,五節連著歡樂年,六節連著萬貫錢,七節連著合家歡,八節連著幸福端,九節把你連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5、一杯清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一冬明媚;一聲祝福,一句問候,一條簡訊,一年真情。2018狗年新年將至,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6、2018狗年新年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7、過年啦,發點快樂福利,發點好運紅包,發點健康獎金,發點平安禮物,順便再發點友情祝福:願你發大財行大運,興旺發達,幸福大爆發!新春大吉!

8、春運開始了,我的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賓士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你2018狗年新年快樂!

9、2018狗年新年回家買票難,長大成人買房難,大學考試通過難,出門探親交通難,人生充滿各種難,想要解決各種難,還得求助半邊天,祝你快樂,婦女節。

10、滿天的煙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11、新年好!狗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12、2018狗年新年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2018狗年新年節快樂!

13、2018狗年新年將至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跟隨你,健康長壽想著你,財神爺爺拜訪你。願你新年行大運,好運每一天。

14、2018狗年新年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新年快樂!

15、2018狗年新年祝福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祝2018狗年新年快樂!

16、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2018狗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7、親情,愛情,朋友情,情情相伴;歌聲,笑聲,手機聲,聲聲祝福!祝:新春快樂!

18、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簡訊問問安;2018狗年新年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19、2018狗年新年天氣預報,你方會瀰漫七彩迷霧、刮金錢暴風,落鈔票大雨,下鑽石冰雹,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結瑪瑙果,當心挨砸,速備聚寶盆!2018年快樂!

20、平時太忙,祝福總忘,狗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2018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2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2018狗年新年愉快!

22、2018狗年新年您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23、在關心中讓友誼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裡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2018狗年新年更快樂!

24、年年辭舊,歲歲送新,光陽似箭,日月如梭,2018狗年新年只要半月多,我的祝願天天無,新年好運,得心當手,笑口常開,青春永駐。

25、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6、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2018狗年新年好!

27、別人祝你新年快樂,我祝你天天快樂;別人祝你幸福2018年,我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2018狗年新年到了,真心祝願你新年大吉!2018年好運!

28、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9、2018狗年新年的夜晚不知有沒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來和情人幽會,來吧,我親愛的,我正抱著一束紅玫瑰,在滿架的紫藤花下等你。2018狗年新年歡愉!

30、2018狗年新年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1、2018狗年新年來到,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著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簡訊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

32、2018狗年新年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3、值此2018狗年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34、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2018狗年新年快樂年年如意!

35、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36、2018狗年新年祝福簡訊: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7、新年2018狗年新年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滿街放鞭炮,逮誰都問好,搓痲不怕警察知道!好運全來到!

38、平安搭上2018狗年新年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2018狗年新年快樂!

39、2018狗年新年就要到了,有四個字要對你說,雖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但這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會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朋友,紅包拿來!

40、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新春快樂!

41、今天是2018狗年新年,祝你微笑露一點,煩惱少一點,活力多一點,憂愁少一點,朝氣滿一點,脾氣小一點,事情多做點,偷懶少一點,生活快樂多一點。

42、除夕焰火飛滿天,2018狗年新年歌聲飄滿天,2018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2018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