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對好朋友說的話

1、煩惱拋入太空,傷心扔進太平洋,快樂裝滿鳥巢,幸福溢出水立方。祝你在龍年裡:「富」如東海,「瘦」比南山,「馨」想事成!

2、兔娃執崗了,好運上場了。「中華」騰飛了,和-諧共享了。「奇瑞」降臨了,財源更廣了。「吉利」風行了,快樂聯網了。幸福攤派了,一零您爽了。

3、屈原為祖國盛世華誕寫詩,昭君為您的偉大歌唱,長江為您的雄偉奏樂,稻花香為上海世博會精彩圓滿乾杯。祝福您:祖國,龍年更加繁榮昌盛!

4、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5、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6、一心一意謀發展,「二免一補」民心暖。三峽大壩最壯觀,四海遊客登黃山。五保老人政府管,樓房變高路變寬。「神七」飛天舉國歡,08奧運圓夢想,九九艷陽天更藍,世博會精彩圓滿。

7、萬代子孫何須封?個個都是天子命。錦衣玉食祥瑞罩,出生即把王位登。身軀偉岸貌英俊,臂力千鈞自威風。手機鈴響您接旨,賜爾洪福與朕同!

8、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9、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年;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新年愉快幸福天天!

10、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兔咽別撐著,啤的白的別摻著,孩子別忘照顧著,最後我的惦念常帶著。

11、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12、長長的河流連綿的山,遠遠的距離你我隔不斷。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時時在牽掛著你,祝你新年快樂!

1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乘著心愿的風揚起快樂的帆起航著祝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彼岸。輕輕的問候一聲:您好嗎!

14、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15、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16、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龍年大吉!

17、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8、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簡訊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19、娃兒戍邊關,為母心掛牽。夢中呼孝子。思淚至腮邊。望兒勤學習。工作勇爭先。切莫再挑食,穿衣別耍單。牢樹報國志,功成奏凱旋!

20、一輪輪春去秋來,一年年辭舊迎新,一聲聲煙花絢爛,一處處兔兔生福,一條條小小的簡訊,送達的是真真龍年祝福!

21、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22、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24、什麼時候最想家?過年的時候。遠在他鄉的你、我、他,沒事的時候就回家看看,看看老人,看看那些我們曾經哭過、笑過、年輕過的地方。()過年了,祝老家一切都好,過節了,其實我很想家。

25、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興奮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26、回家過年,老爸樂滿臉地壟溝兒卷,老媽笑滿臉菊絲花兒燦。香噴噴佳肴桌上滿,熱呼呼親情心中甜。慶團圓,迎龍年,酒斟滿,乾杯!春滿人間!

27、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28、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9、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30、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