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新年祝福語

1、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2、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3、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春雷陣陣,喜氣洋洋,辭舊迎新好佳節!春風裊裊,真情暖暖,推陳出新好兆頭!電波敲門,鈴音環繞,信箱開啟祝福到!羊年好!

5、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羊年順心!新年好!

6、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7、多年前,講台上的粉筆是您揮灑的激情;作業本上的紅字是您書寫的箴育。可如今,粉筆染上了您的雙鬢,紅色也成了您雙眼中的血絲。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新年快樂!

8、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9、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這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朋友新年快樂!

10、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1、祝您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您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2、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13、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14、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15、幸福處處照,和誰都搭調!快樂不要錢,和誰都有緣!生活很美麗,因為有了你!若把眉頭皺,生活打折扣,敢於命運爭,人生才精彩!

16、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17、雪花飄飄有詩意,出門玩牌好運氣,春聯春潮揚春意,爆竹聲聲除舊氣,東西分別今歡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傳送一條簡訊息,美好祝福全給你。春節快樂。

18、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19、新的一年來到,新的祝願送到:祝你人緣實現廣覆蓋、健康突破保基本、好運爭取多層次、財運走向可持續,幸福保持穩步漲。新年快樂!

20、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1、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22、羊年新春喜氣洋洋,對著流星許個願望。願你活力四射身體健康,一帆風順心情舒暢,()收入高高行情見漲,出入平安再添吉祥,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23、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24、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

25、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26、新的一天開啟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點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新的時光記錄新的幸福!2015,新年快樂!

27、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28、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30、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31、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2、裝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春節快樂。

33、祝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34、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35、新年新禧,除了歡樂,還有勞累;長假結束,除了疲倦,還要調節;上班伊始,除了忙碌,還有收穫;努力付出,除了艱辛,還有成就。願你工作稱心如意!

36、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37、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38、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39、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元旦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40、爹說:無論你在天涯海角,記得過年回家就好;娘說:不管富有還是潦倒,每天開心快樂就好;友說:雖然聯繫很少,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春節快樂!

41、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2、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43、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閒;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簡訊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44、羊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45、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46、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47、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48、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迴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傳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49、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50、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51、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52、過年期間提醒你,登門拜年要送禮:拜訪長輩要送禮,健康長壽好身體;拜訪親戚要送禮,和睦關係在家裡;拜訪好友要送禮,發條簡訊也可以。

53、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簡訊祝福情!祝老師新年快樂!

54、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喔,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