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百日賀詞

孩子百日賀詞(一)

大家晚上好:

今天對於我們夫妻來說是非常有意義以及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們的寶貝兒子新哲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整整100天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內心充滿著感動和感激,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尊敬的來賓,感謝你們出席我們小寶貝的百日宴,也感謝你們為我們小寶貝所帶來的祝福。我們的兒子出生與xx-xx年1月22日,他讓我們經歷了一次奇妙而又美好的旅程並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幸福,自從有了他之後我們經常在對方的臉上發現幸福的微笑,在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為人父母才有的安詳與慈愛,感謝上天送了一份那麼美好的禮物給我們。

我們祝願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希望他能在期盼的目光中早成大器,成為有用之才。

由此我也想起孟子的一句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敬自己的父母長輩,從而推廣到尊敬所有人的父母長輩;愛護自己的孩子,從而推廣到愛護所有人的孩子。 )藉此機會,我同時祝願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孩子百日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各位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兒子(女兒)XXX滿百日聚會,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祝福寶寶的成長。我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由於兒子目前只能說嬰語,大家聽不懂,所以我替兒子表態:一定好好吃奶,茁壯成長。

100天前,伴隨著響亮的啼哭聲,兒子在XX(地點)降生了。感謝夫人,忍受十月懷胎的艱辛,將可愛的兒子帶到了我們身邊。相信一定會將你的美麗純樸、勤勞善良遺傳給我們的兒子。

正如婚禮當天雙方父母對我們的祝福,結婚、生子,小家庭幸福生活,就這樣一步一步真實實現並開始。 從寶寶的第一聲啼哭,到現在的每一次微笑,初來人世間每一個新鮮的舉動,都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歡喜。100天來,為這個小生命,全家人忙得不亦樂乎,特別是岳母和岳父更是對我家寶寶關愛有加。巨大的幸福感洋溢在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心裡。感謝上天讓我們父子有緣今生相逢、血脈相承。

爸爸媽媽一定盡畢生精力,對你奉獻所有,悉心教導,讓你能健康、快樂成長。

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各位來賓再次致以深深的謝意!讓我們一起舉杯!共同為XX的健康成長乾杯!百日喜宴正式開席。 請大家吃好喝好!招呼不周,請多包涵!

孩子百日賀詞(三)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祝福我們的小寶貝蔣欣宏小朋友百日快樂,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為一個有愛心、有理想、有素養、有智慧的孩子。()

祝福在座的各位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並希望大家向黃運良同志學習,為國中學部待嫁待娶的俊男俏女牽線搭橋,國中學部將授予「最佳媒人獎」。

謝謝各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