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友發簡訊

1、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2、你真是一頭豬,吃了就睡,睡醒又吃,不做運動,順利在微胖界打響了名氣,做事還笨手笨腳,什麼時候都樂天派,幼稚的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我就喜歡豬,因為我也屬豬。

3、想你,沒有理由只是習慣了想你。在我們初見的地方,想你;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在網上盯著你不再閃動的頭像,想你。你離開了,但你仍填滿我的生活!

4、我會帶上抽水泵抽乾西湖水,會帶上炸藥推倒長城,把我家後院的池塘命名滄海,把我家的菜地叫桑田,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發生,請你接受我對你的愛吧。

5、、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6、想你,思念飄蕩在天際;愛你,浪漫飛舞只為你;追你,不懼風雨的洗禮;等你,哪怕一生一世紀;真情暫存在信息,願我的表白可以感動善良的你!我愛你!

7、默默地與你相守,珍惜每一秒的時光,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靈的寄託,你是我靈魂的依靠,為何如此的依戀你,很簡單,沒有你,誰給我送飯啊!快送飯來!

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9、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10、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做什麼事情都沒精神,我以為我生病了,事實上,我真的生病了,只不過生的是相思病。都是因為你,讓我如此思念,都得病了!

11、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12、流星划過天際 我錯過了許願 浪花拍上岩石 我錯過了祝福 故事講了一遍 我錯過了聆聽 人生只有一回 遇見你了我很慶幸最終沒有錯過愛情。

13、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14、愛人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15、有些時間像是遊戲,規則明確,不能逃避,我在這裡,用盡全力,守護愛情,不會放棄,特別是你,我的成績,老的那天,公布成績,你是否願意給我滿分。

16、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7、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18、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周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19、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20、在千萬人中,偏偏遇見你;在千萬年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偏偏遇見你,嫁給你是我今生最浪漫的選擇。

21、風是扁的,情是圓的;信息是短的,日子是長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思念是苦的,祝福是甜的。雲是高的,水是低的;時代是變化的,我們是永遠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22、我願是你的書包,讓你天天背著我;我願是你的抱枕,天天讓你抱著我;我願是你的飯碗,每天都能親親我;我願是你的眼鏡,走到哪裡都要帶著我;什麼,嫌我痲煩?那就娶了我!

23、天蒼蒼,野茫茫,我是你心中的灰太狼;心暖暖,話甜甜,你是我心中的喜羊羊;就讓我來保護你,愛你一切沒商量!

24、憂傷是用來做什麼的?折磨你!痛苦是用來做什麼的?消磨你!困難是用來做什麼的?打磨你!你是用來做什麼的?戰勝它們!願你早日走出陰影,接受新的挑戰!

25、看了還看,你深邃的眼;聽了還聽,你溫柔的語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夢中再見你的笑靨。好想與你一起坐井觀天,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26、912,親愛的我就要愛你,讓我來為你解析愛的方程式:9+1=10十分相愛的2人,9×1+2=11我一心一意只愛你,你若答應我的表白請速速回復。

27、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仿佛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28、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2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0、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31、我一見你就笑,二話不說喜歡上你;對你絕不會三心二意,偷偷想四世同堂在一起;你的五官那麼讓我著迷,看我一眼我都會六神無主七上八下忐忐忑忑夠不著地;天長地久真情真意,十全十美一生愛你!

3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33、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得夜裡,有個不眠得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得…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34、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35、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36、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愛你不說,有心則懂;想你不問,有情則重;愛你365個日日夜夜,想你365個今天明天。

3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38、拋不開、放不下一個人;忘不掉、抹不去一段過往。因為偶然的一句話、一個背影,讓我突然很想你。雖不能確定是否能收到,但我還是要祝福你!祝你幸福!

39、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祝親愛的生活甜美,永久快樂——

40、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41、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42、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得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得臉,幽綠得眼,乾枯得手撫摸你得臉,代我向你說句:晚安

43、蹁躚素蝶展芳皚,波瀾壯闊香艷開,玲瓏剔透淨乾坤,心底無私掃塵埃,梧桐渴望情意在,鸞鳳戀家落香宅。愛你,就要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溫暖無私的愛!

44、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簡訊,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4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6、手機快沒電了,等不到妹妹得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47、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48、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49、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生日快樂!

50、生活有苦有甜,嘗過苦才覺甜。人生有悲有歡,遇過悲方惜歡。福兮禍之所依,禍之後帶來好福氣。踢走苦,化解悲,直面災禍,願你信心百倍,迎接好運。幸福開心,快樂到老。

51、如果你是魚,我願變成水,讓你游進我的心裡,如果你是水,我願變成碗,把你裝進心裡,如果你是碗,我願變成速食麵天天和你泡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