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自己生日祝福

1、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5、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6、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7、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8、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1、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12、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湧的浪潮里,於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13、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14、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5、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16、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17、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9、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20、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深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願你一生快樂,萬事順利煩惱拋開;願你幸福圍繞,親朋好友常聚身邊;願你財源滾滾,金銀鈔票用不完;願你好運不斷,笑逐顏開。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的友情常開不敗!

21、丫頭,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哭它就對你哭,你笑它就對你笑。轉眼,又是一年,你的生日即將來到。今年,還是少不了我對你的祝福,我忍不住啦,生日快樂,開心健康每一天,多幾個好閨蜜才是生活硬道理!

22、聽說今日好多人都愛上了你這個壽星老,如意愛上你的美,吉祥愛上你的俏,好運愛上了你的能說會道,鑒於你如此的美好,我這個朋友只能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祝賀你享齊人之福!生日快樂!

23、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迴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願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裡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24、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

25、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26、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27、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8、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後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9、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30、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1、整天特麼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32、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3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4、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35、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6、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37、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38、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39、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願,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40、人生有太多的意外和驚喜,謝謝!也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所以也一定要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光芒!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41、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2、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願我以後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43、朋友們:祝我今天生日快樂!祝我健康平安!我向朋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都開心快樂每一天、願我們在以後的人生中,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幸福到永遠。

44、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划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願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45、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4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7、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48、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4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5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51、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52、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祝自己生日快樂!

5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54、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5、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56、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5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5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59、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60、在這短暫的一生我們都想擁有快樂,可如果不時時檢點自己,快樂就會與我們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時時檢閱自己,警告自己——不要悶著良心做事,不要貪婪別人的財富。我們要與人為善,要真誠坦率,要有一雙觀察生活的眼睛,這樣我們就會發現生活中時時擁有快樂,快樂也就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61、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62、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63、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64、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65、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