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幽默簡訊笑話

1、親愛的用戶,您的友情已經嚴重欠費,請儘快拿起手中的電話,聯繫關心。

2、送你一朵花,花瓣是紅的,花蕊是紅的,花托是紅的,花柄也是紅的;送給丈母娘喜笑顏開,送給老婆眉眼彎彎,自己留著還能換錢,又名錢花。

3、聽說你的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發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4、你是我心中的神,你是我心中的天,你是我心中夏日裡的棒冰棍;你是我生命中的空氣,你是我生命中的水,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祝天天涼爽。

5、公務員因公出差,在被接待單位宴請酒足飯飽之後需要小解,便找到一家公廁,被衛生員收費3角,公務人員漲紅著臉說:「請你給我開張發票,我是公差。」衛生員問:「開這種票你能報銷嗎?」公務員說:「不」。

6、有一老冒,手拿晚報,捧懷哈哈大笑。眾人問他因何而笑?老冒答到:有一傻瓜,拿著手機,在看簡訊息。

7、經典課堂:老教授將課本往講台上一摔,對著下面女生咆哮道:「我在上面這麼使勁,你們在下面卻毫無反應,而且總想睡覺,難道我就這麼無能嗎?!我給你們這麼多,你們接受的了嗎?

8、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去:「哇塞!不死才怪!」

9、你來的時候,我會熱烈歡迎你;你吃的時候,我會多多鼓勵你;當我們舉杯,我會毫不留情的灌醉你,然後對老闆說:這小子買單,我閃先!

10、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11、人生需要有調,做人堅持低調,做事需要著調,心情燦爛色調,邁著健康步調,哼著快樂小調,幸福保持高調,生活富有情調,祝福最具格調,祝快樂不走調!

12、龍王召集會議,魚蝦螺貝蛙群到,龍王大喜,隨持冊點名,唯龜沒應,令管差處之,龜強詞奪理:請龍王開恩,閱讀信息誤了答應!

13、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天天快樂永相伴!

14、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5、我也不想獨守,我也好想擁有,走在大街上瞅一瞅,俊男美女手牽手,我也好想牽著你一起上街走走,又怕朋友說我:沒事別總遛狗!

16、書店營業員板著臉:別看了,這兒是賣書的不是圖書館!顧客:你這是什麼態度,沒一點笑臉。營業員:你是來買書的,還是來買笑的?

17、這是一封精心設計的簡訊,將你的手機上下顛倒看,將會欣賞到奇妙的圖案,手機顛來倒去好玩嗎?

18、長江後浪推前浪,寫手死在簡訊上;寫條簡訊撞牆上,金星直冒靈光閃;簡訊搞笑卷海嘯,跟斗翻在沙灘上:讀完這條簡訊後,你可以樂樂笑笑!

19、我托快遞給你送了份禮物,請注意查收。相信會帶給你無限的快樂和特別的驚喜,說不定你會高興得叫起來呢。快遞員可能晚上送貨上門,名叫……臭蚊子。

20、老公,你是否習慣外面的生活?是否每天按時吃到飯?是否忙完一天的工作,還要親手洗衣服?

21、氣溫天天長,最多是脫光。物價天天漲,月月都花光。脾氣天天長,罵人累到傷。但你可以打球,可以打飯,可以打水,就是不可以打架!

22、老公,我真心的祝福你在外的每一天,你切記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每天我都有發自內心的祝福送給你。因為你就生長在我的心裡。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是我一生的牽掛。

23、送你一束玫瑰花,今年找個靚新娘;送你一束百合花,明年生個胖娃娃;送你一束紫羅蘭,老婆體貼還顧家;再送一束芙蓉花,丈母娘喜歡還給錢。

24、情人送香包;餓了吃麵包;冷了進蒙古包;無聊時玩沙包;上學背書包;情侶吃飯掏錢包;感情傳遞用郵包;正在看簡訊的人是個草包!

25、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26、上帝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水平好比用木桶裝水,水量的多少取決於最高的一片木板,可是,上帝創造了你這個桶卻是用來裝飯的。

27、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尋歡樂,煩惱別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朋友經常聯繫,別管電話太費,閒時發個信息,伴你開心開胃。

28、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最近流行狂牛症,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呀。」已經瘋了!

29、老公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惦記你,惦記你的一切。坐火車時你要看好你的包包。不要有一絲鬆動。

30、錢光光,心彷徨,沒有車來沒有房,沒有老婆心流浪,沒有牽掛只觀光!看到了你的迷茫,起碼我還比你強,祝福你!弱小的你要有自信和勇氣!

31、某人去上海出差在街上丟了一塊錢,民警說:「我們一定幫您找到」一月後那人再去,他丟錢的大街因修路都被挖了開來,他不禁嘆「上海的警察就是實在」。

32、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33、最近得了個美白秘方,我親眼看見一個長的特別黑的人變得特別白。真的很有效。有好事當然想著你,方法就是用白粉筆在臉上塗幾層。

34、恭喜您獲得一套白色的房子,房前還有一片草地。它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現任主人名叫布希,您可以立刻要求他從你的房子裡面搬出去!

35、員工被領導叫去談話,突然領導放屁了就說:你放屁了?員工:沒有。不久後員工被免職,領導說道:屁大的事你都擔不下來,要你有什麼用!

36、我為你制了一身行頭,卓別林的帽子,成龍的燕尾服,老人頭的腰帶,耐克的鞋,不用奇怪,我要讓你成為全天下人心目中的活寶。

37、做人別太裝,早晚要受傷;做人別太滑,遲早要挨砸;做人別太壞,遲早要被踹;做人別揭短,遲早被人鏟;做人別太奸,都有一片天;做人別怕苦,早晚會幸福;做人別貪財,鈔票把你埋;做人別怕挫,看看他和我;做人別太傻,早晚被人耍;做人別濫情,愛一個就行。嘿嘿,記住了沒,好好生活喔。

38、太陽像個大火球,天天被烤像乳豬;上班車上像蒸籠,汗流浹背像饅頭;送你清風清又爽,舒舒服服把班上;給你雨露清又涼,清清涼涼度盛夏。

39、精神病院,一人在床上喊:開車嘍,快買票!眾人跑去買票,就你不買。這人問:你咋不買票?你掏出精神病人胸卡:我有月票!

40、黃桃李子紅蘋果,願你相思有結果;南瓜豆角大白菜,天天都有女生愛;芬達綠茶白開水,夜夜都有好夢陪;桔子黃瓜冰紅茶,你想要啥就有啥。

41、任憑海枯石爛,任憑地球天天轉。只要手摸任意鍵,移動贈你一百萬!為了慶祝你受騙,發個信息作紀念。我給誰發誰就看,誰能看完誰笨蛋!

42、難道風真的進了我的眼?難道你真的傷了我的心?我真的哭了耶!怎麼會這樣?!眼淚止不住地流,更有一種莫明的傷痛,你這個該死的洋蔥!

43、昨夜,月黑風高,群星無光,你身披一黑色斗蓬,輕輕降落在我的窗前,側身回首「嗖」抽出一枚九毒銀針,怒聲吼道:臭襪子補嘍。

44、「老婆大人:我已經返程,此次出差總計發現美女兩人,沒個共看一眼,夜間在賓館獨自入睡。並未出現失身現象,希望在老婆大人的帶領下奮發圖強,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

45、朋友,願你飛過遼闊的天空,穿過無邊的曠野,越過璀璨的星河,直到矗立在彩虹之巔。

46、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新年了,親愛的,你怎麼還沒有冬眠呢?

47、我對女人很矜持,當然漂亮的女人除外;我對錢財很矜持,當然可觀的金錢除外;我對工作很矜持,當然高薪的領導除外;我對朋友很矜持,當然知心的你除外!

48、生物研究工程系同學語出驚人:一樁離婚往往能帶來兩樁結婚,這叫分裂生殖,是低等動物常見的生殖方式。

49、路,共同欣賞才風景美麗;情,()互相交流才更加真切。問個好,情誼永在,祝你心情愉快。

50、一室友,決心開始減肥,當著眾室友的面信誓旦旦地講到:「脂肪,我和你拼了。」一個月過去,減肥失敗,又是在眾室友面前溫和的講到:「親愛---脂肪,這次你又贏了」。

51、據說,蘿莉愛正太,御姐愛宅男,輕熟戀大叔,女王粉極客,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啥你別瞎想,我只喜歡請你吃飯!備註:你買單!

52、想你想的心發慌,念你念的脾胃顫,盼你盼的衣漸寬,望你望的心彷徨;你可千萬別亂想,只想要你天天笑,低頭還能撿到錢,抬頭還能見金磚。

53、雖說虎落平原被犬欺,但是你到哥們的地盤誰給你動你一下試試,看我不削死他,聽說你剛被欺負了,我發個簡訊安慰你一下:好好養傷,幸福安康!

54、小新把蚯蚓從正中間弄斷,發現變成了兩隻蚯蚓,分別爬走。小新想了想,突然大笑:嘿嘿!掌握克隆如此簡單!

55、今天我發明了一種全世界人都想要的氣體,此氣體無色,有臭臭的銅腥味,能讓丈母娘喜笑顏開,能買豪華的別墅,能娶最美的新娘,財氣送給你。

56、我要是有了錢,一個大房子氣死反遷戶,買一輛小汽車氣死有車族,買一塊地就為了看著他好玩兒,最主要的是買一個好身體氣死那醫院。

57、拉麵店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