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手機簡訊

1、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麼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3、雖然歲月如流,什麼都會過去,但總有些東西發生了就不能抹煞。

4、有些微笑就像是創可貼,掩飾住了傷口。但內心是掩飾不了的。

5、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6、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7、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8、不用總承諾他以後要更加關心他更加愛他,因為他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他就永遠不會忘記,他看得見你為他一點一滴的改變。

9、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10、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1、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12、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13、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14、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那麼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這世上再沒有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的時候!

15、所謂唯美只存在於劇情里。因為不唯美,我們才會去苦苦追尋;因為不唯美,讓我們知道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希望。其實感情不能貪心,不要求愛的完美,只求實實在在的一種真實的、踏實的愛情來滌盪心情,才是正確的感情態度。

16、你好,你現在在幹什麼?你和誰在一起?你可不要乾出令我不高興的事情!!

17、你是我的唯一,認識你我的生活充滿生機;愛上你我的生活充滿激情;離開你我的生活失去意義;沒有你我的生活無法繼續

1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19、我學會了愛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學會了等待,在我生命中!無論未來的路多麼難走,我都願意陪著你!

20、一個女人一生總該碰到一個讓她為之疼痛並通過這種疼痛去感受對方和愛情的真實存在的男人。你就是我碰到的這樣的男人。

21、出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喝不了,賴以賴;吃不完,帶回來。

22、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23、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24、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這訊息,欠我一個吻;存這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復,你就是我的。

25、不要說你會無條件的愛一個人,愛總是有條件的。你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是你要他愛你,這難道不是條件?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條件的被愛著,也是有條件的愛著別人,不必心灰意冷。既然知道這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同時也應該學會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26、如果一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發脾氣,說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在你承認錯誤以後,他還是不搭理你,奉勸你,別理他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理你的,如果不愛你,就是以此為藉口對你撒手了。

27、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28、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麼躺都不對的樣子。

29、姑娘們記住:寧願找一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個明明有錢卻對你事事摳算的男人。男人存摺上的數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遠不要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物質,在現在這個人人敏感金錢的年代,肯為你拋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你,因為小氣摳門的人永遠只愛自己。

30、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31、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32、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人愛她,但是僅僅被愛就足夠了嗎?對女人來說,愛她,有時只是空話,娶她,才見最大真心。

3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4、世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推邇進地獄的人,曾帶邇上過天堂。

35、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36、沒有現實為基礎,浪漫就是空中樓閣。大學校園的愛情往往隨著畢業而告終,大多是因為不現實,不在一個城市。只有相互欣賞相互佩服各有所長的人,才會碰撞出最美麗的火花,也才會結出最甜美的愛情果實。

37、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38、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39、我微笑,不代表我沒有落淚;我離開,不代表我不想留下來;我堅強,不代表我不需要依賴;我忘記,不代表我們沒有曾經相愛。

40、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我完了。

41、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4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43、我的生命因你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想對你說:你的好,你的壞,都將是我一生的珍藏!

44、工資不高職務不高血壓高業務不突出政績不突出腰椎間盤突出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做飯糊炒菜糊打痲將不和。

45、沒有信仰的愛情就只剩下了悲哀,哪怕愛情本身只是一個幻覺。

46、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47、一等男人:家裡洗碗。二等男人:家裡炒菜。三等男人:妻子給零錢,四等男人:大家一起上。

48、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49、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50、知道撒哈拉沙漠怎麼來的嗎?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於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51、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