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酒桌祝福語

1、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

2、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女子給男士敬酒

3、添酒添福,天增歲月人增壽。

4、小快活,順牆摸;大快活,順地拖。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5、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會陶醉你試試這樣說:「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喝酒,是一種苦痛;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喝酒,是一種感動。我們走到一塊,說明我們感情到了位。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陶醉。

6、女有貌,男有才,杯對杯,一起來。

7、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

8、祝您,漂亮百分百,美麗不打折。白裡透紅,與眾不同;玉顏永駐,青春亮麗。

9、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

10、只要感情有,喝什麼都是酒你如果確實不能沾酒,就不妨說服對方,以飲料或茶水代酒。你問他:「我倆有沒有感情?」他會答:「有!」你順勢說:「只要感情有,喝什麼都是酒。感情是什麼?感情就是理解,理解萬歲!」你然後以茶代酒,表示一下。

12、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13、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

14、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得意需盡歡。

15、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16、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杯約對門,喝酒喝個雙。——與對面朋友飲

17、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內蒙古草原人的敬酒歌

18、山高流水覓知音,我和大哥心連心。

19、司機幹部最辛苦,也是上管方向,下管路線。

20、俗話說:無魚不成席,無魚不成宴,魚兒一上桌,魚頭酒要喝

21、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22、頭三為四,敬個魚頭酒,俗話說魚頭魚尾,順風順水。

23、君子之交淡如水。

24、甘為革命獻腸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民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X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25、酒灑貴人身,滿地是黃金。

26、危難之處顯伸手,該出手時就出手,兄弟我替她喝個酒。——這一經典酒令多用於英雄救美者

27、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端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28、領導喝了這杯酒,準會人旺、家旺、官運旺。

29、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

30、酒倒福到,灑向人間都是福,滿桌開花富貴榮華。

31、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32、酒逢知己千杯少。

33、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得喝倒。——用於本單位自家人飲酒

34、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

35、人有三寶,精、氣、神,你看領導你這天庭飽滿,滿面紅光,說明是處於黃金時代,在此給您端杯酒,祝你仕途平坦,青雲直上,步步高。

36、地方發展靠政府,政策還要領導給,待到全民共富時,人民永遠感念您,()杯中美酒表敬意,願您事事順心。

37、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38、萬里長城固不倒,魚頭酒三杯少不了。

39、貴人吃桂魚。

40、喝杯酒,精神抖,今日緣,明日情,感情全用酒來衡。

41、萬水千山總是情,魚頭酒不喝哪能行。

42、魚身一翻,代表您的事業翻江蹈海,青雲直上步步高升。

43、魚頭一抬,好運常來,魚頭一對,吉祥富貴,魚嘴一張,幸福滿倉。

44、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45、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兄弟)替哥喝杯酒。

46、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女士和領導碰杯

47、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

48、「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領導喝杯美酒,祝你在政績上有跨上有跨世紀的一筆。

49、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與年長者飲

50、酒量不高怕丟醜,自我約束不喝酒。

51、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

52、要想皮膚好,每天喝酒少不了,酒是美容霜,越喝臉越光。

5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54、魚頭一對,大富大貴。

55、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星高照,四季發財,五穀豐登,六六大順,七開得勝,八仙過海,天長地久,十全十美。

56、一口乾能升官,兩口淨。不生病,三口喝完這杯酒,心裡想啥啥都有。

57、祝您,風華正茂旭日升,雄心偉業成大志;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58、江上往來人,但愛鱸魚美。

59、給你端個魚頭酒,幸福健康給你走。

60、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61、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62、祝您,芝痲開花節節高,一年更比一年好;事業超越紅塔山,財源跨越太平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