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法律的故事讀後感

法律的故事讀後感(一)

法制故事的讀後感 「法制」一個個讓人熟悉的字眼。我讀了一篇有關「法制教育」的文章,這篇文章使我 受到了極大的感悟。 俗話說「小時偷針,大時偷瓜」 「小時偷油,大時偷牛。 」這句話告訴了我們,如果你小 時候沒有養成好習慣好、的生活方式,將來就會隨意地去賭博、盜竊等不良行為,不僅會讓 你臉上抹黑,還會破壞,腐蝕你的美好的心靈。如果你不能痛改前非,那許許多多的惡習就 會在你心裡紮根,而且會越來越嚴重,到時候,等待你的就只會是會讓你失去自由的監獄。 有的同學,被那些多姿多彩的網路遊戲 而吸引,導致整天在打遊戲。還有的人的好奇去 吸毒導致家破人亡。有的人違反交通規則,而出現了悲劇﹍﹍ 所以,我們要遵守法律!

法律的故事讀後感(二)

約翰·贊恩帶領我走到一個法律的世界。這個世界淺顯直白,通俗易懂,卻又深刻明晰,回味悠長。

作為一個法律系的大學生來講,法律對我們的重要性仍舊是毋庸贅言的。每個人多學一點法,雖然算不上精深,仍舊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今天早上,我讀了兩篇法制故事,分別是「我也有生存環境權」和「假幣碰不得」。

我也有生存環境權,講了工人們晚上施工的事情,我覺得這些工人要感受小區居民的感受,不夜裡工作,儘量白天工作,這樣晚上工人們能睡睡個好覺,小區居民也能夠好好的睡一覺了。

假幣碰不得,講了一個叫趙可的人發現一張假幣後,卻想自己留下來當紀念的事,我覺得一般發現了假錢,最好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不要自己留下來,這個故事裡面的趙可受到警察非常嚴厲的批評。我們家也發生過收假幣的情況,是姥爺收房租收的錢,然後我們準備存到銀行,這時有一張一百元的假幣,銀行的叔叔阿姨告訴媽媽發現假幣應該怎樣處理和怎樣辨別假幣,媽媽就特別小心,再也沒有這樣的情況了,我也明白了。

我讀法制故事學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法律的故事讀後感(三)

法制故事的讀後感「法制」一個個讓人熟悉的字眼。我讀了一篇有關「法制教育」的文章,這篇文章使我受到了極大的感悟。俗話說「小時偷針,大時偷瓜」「小時偷油,大時偷牛。」這句話告訴了我們,如果你小時候沒有養成好習慣好、的生活方式,將來就會隨意地去賭博、盜竊等不良行為,不僅會讓你臉上抹黑,還會破壞,腐蝕你的美好的心靈。如果你不能痛改前非,那許許多多的惡習就會在你心裡紮根,而且會越來越嚴重,到時候,等待你的就只會是會讓你失去自由的監獄。有的同學,被那些多姿多彩的網路遊戲而吸引,導致整天在打遊戲。還有的人的好奇去吸毒導致家破人亡。有的人違反交通規則,而出現了悲劇??所以,我們要遵守法律!

遵守法律法規,人人有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