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羊皮卷之一讀後感

羊皮卷之一讀後感(一)

對於每個人來講,「今天」這個詞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它需要我們面對新的生活,它需要我們走出失敗的陰影,它需要我們戰勝一切困難;追求更美。

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中,到處是機遇,但也伴隨著無數的顛簸。我們應選準目標,即使是再蜿蜒的道路,到達彼岸決不是夢。

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中,失敗的存在具有一定的必然性,但我們不能讓它成為我們奮鬥結果,應在智慧的指引下走出它的陰影。

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中,由於那人人皆異的習慣,每人成敗的部分的勝數早就被那習慣占據了不小比例,好的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反之壞的習慣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從小到大的變化就是沉著又冷靜的習慣代替一時衝動的重要的體現。總而言之,成功的前提就是良好的習慣。

我們不能指揮風向,但可以調整航向!

羊皮卷之一讀後感(二)

重頭讀了一遍羊皮卷之一今天,令我想起過去每天朗讀它的時候一些感

想,然而溫故而知新同時也給了點新的啟發。可能你會嘲笑我想才有一點點啟發,你也從中得到太小了吧!

沒錯我今天受到的啟發的確是這麼一點,但是這也不是那羊皮卷之一里「久而久之」的其中一天嗎我們需要保持和養成儘量多的好習慣,栽種象徵我們每個人生命意義的橄欖樹。習慣的是怎樣形成的呢我們對每一種事情、東西的認識都有一個過程:先是見聞到有這麼的一會事;再是你學習研究它:最後你是學會理解它,但這也只是你會了並沒有養成對他的習慣,當你每次做它的時候還是要在腦海里回憶組織。然而當你不斷的重複的時候,久而久之你就會形成了科學研究上稱之為的——條件反射,這時候你就養成了一個習慣,如那是好習慣,那麼你就多了一個牛B的方面了。

這就是羊皮卷一教會我的一個智慧做事要養成好的習慣。但我們接著又會發現要培養出好的習慣並非易事,非一朝一夕可辦到。那過程我用下面一個例子說明。

可能聰明的你會立刻想到「你不會又要給我說什麼愛迪生的發明電燈的過程,什麼愚翁移山的故事,老掉牙的說教了都」。那麼我就和你分享一個現代點的:請上各大體育新聞網搜尋我們的欄王劉翔的有關報導,他在大半年前下定了決心開始把已經習慣了的右腿8步上欄改成更有效左腿的7步上欄。然而連我們的成龍大哥都要叫一聲大哥的劉翔,他只是為了養成一好習慣摒除一個壞習慣,到現在大半年了才開始初見成效。而且為了那麼一個習慣的改進,知道劉翔背後付出了多小嗎不說練習有多艱苦,就從他父親告訴記者的,劉翔現在穿褲子度從右腿先穿改成左腿先穿的一個細節,看得到其中的付出。

明白到了嗎這就是羊皮卷之一的另一給我的啟迪,做任何事都要有堅毅的心,堅持到底。100%的天才出自與99%的努力。

以上的兩點相信讀過羊皮卷之一的大家都會領悟到,但問題是看上去簡單的東西我們有實踐了多小,運用了多小呢。

羊皮卷之一讀後感(三)

從今天開始,雷打不動,我要堅持天天閱讀的習慣!()

每天在好習慣上所做的點點努力,與可能獲得的愉悅心情和成功相比,真的微不足道,所以要養成好習慣,習慣成自然,慢慢越做越容易!

羊皮卷一定要早上默讀,中午默讀,晚上再默讀,要讓這種原則滲透到我們身體心裡,不要因為言語的精煉,而忽略了內容的豐富和深沉!堅持三十天再去翻閱下一卷!

在閱讀羊皮卷的時候,不要荒廢掉每一天,我們不是常青藤,我們不會長生不老,我們沒有能力無限制以後去學習。我們要在我們有限的生命里,學習,忍耐,加倍勤奮!

今天就開始新的一天,走在路上將沒有人可以認出我,因為我的舊皮膚已經脫落,我已經是全新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