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有感

讀《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有感(一)

《查理九世》一套書共有16本,讀了這書,第一感覺是「暈」,第二感覺是「驚」,有點不可思議。查理是個知識淵博、洞察力強、聰明且頑固,有自己的穿衣風格、享受泡澡和下午茶、有時愛裝正經、成熟的狗,人稱「瘋狗太郎」查理。查理會說話,是因為它有一個神奇的蝴蝶結,只要動物帶上它,就能聽懂人話並能說話。

此書描述了墨多多,虎鯊,嬈婷婷,扶幽,查理四人一狗一起經歷了驚心動魄的冒險。他們組成的小隊叫DODO冒險隊,冒險隊的老大叫查理,小兵叫墨多多,技工叫扶幽,戰鬥機叫胡沙綽號虎沙,參謀叫婷婷。他們從不退縮,奮勇直前,就這樣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

我看了一冊是《查理九世之惡魔醫務室》,大致內容是這樣的:80年前,傑森老師是個從醫學院畢業的研究生,因為長得畸形,所以沒有一家醫院聘請他,只有金燁國小的校長肯收留他,讓他當一名醫務室老師。有一天,一些學生髮現了一隻受傷的飛蛾,傑森一看就認出那是阿里山神蝶,就跟同學們說它是可以帶來好運的,不要傷害飛蛾。於是他就偷偷的養殖起來。不久以後鎮上來了一場大瘟疫,為了找瘟疫的來源,軍隊搜遍了整個小鎮,最後在傑森的醫務室地下室里發現了養殖場。軍人們以為醜陋的幼蟲是瘟疫的來源,就一把火燒了阿里山神蝶養殖場。傑森發了瘋一樣衝進了火場,轟的一聲,火焰裡面出現了一張猙獰恐怖的惡魔之臉,並發出邪惡的詛咒……墨多多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託信,要求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位置,有一個神秘的案件等待著他們去破解,冒險隊信心滿滿的前往,卻碰上了傳說中的「惡魔之子」——虎鯊被賭咒命運,婷婷被預言死亡……多多他們追蹤著「惡魔之子」進入了傳說的禁地,恐怖的醫務室內,默默封存著一段時間久遠的秘密……火焰中的亡靈——惡魔醫生傑森,拿出了閃著銀光的解剖刀,要將墨多多開膛肚皮。

我喜歡這本冒險小說,充滿了冒險的精神,而且讓人看了還想看的書。

讀《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有感(二)

今天下午,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查理九世惡魔醫務室》,這是一本既驚險又恐怖的冒險小說。

書中,介紹了一支有四人一狗組成的DODO冒險隊,冒險隊的老大是一隻會說話,知識淵博的小狗,名叫查理九世。小兵是愛問問題,好奇的墨多多。參謀當然是DODO冒險隊唯一的女生堯婷婷,她認真又富有同情心,還是班長喔!扶幽是技工,隨身帶百寶箱。戰鬥機胡沙綽號虎鯊,勇氣十足,適合'保鏢'角色。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墨多多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託信。要求他們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方,有一個神秘的案件等待著他們去破解……冒險隊信心滿滿地前往,卻碰上了傳說中的'惡魔之子'廬卡,虎鯊被賭咒命運,婷婷被預言死亡……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惡魔已經向你張開了雙手!多多他們追蹤著'惡魔之子'進入傳說中的禁地,恐怖的醫務室內,默默封存著一段時間久遠的秘密……火焰中的亡靈——惡魔醫生傑森,拿出閃著銀光的解剖刀,就要將墨多多開膛破肚……小夥伴們人生大危機()爆發!多多他們最終齊心協力掙脫惡魔的魔爪,化險為夷。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做人的真諦:做人要善良,要團結,不能以怨報恩這一些道理。記住,善惡終有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