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查理九世白骨森林》》有感

讀《查理九世白骨森林》》有感(一)

《查理九世》是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一翻開書,我就被這本書牢牢地吸引住了,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吧!

查理他們來到一個白骨森林的地方野營。晚上,查理他們發現扶幽和五個同學不見了。 DODO 冒險隊出動了,他們一次又一次戰勝困難,團結友愛,有了困難,不退縮,勇敢前進,最終,他們得到了勝利的果實。

我覺得 DODO 冒險隊很勇敢,雖然是主人公查理九世,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婷婷,因為她有許多豐富的知識。墨多多又稱為「問題多多」,他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會變成「理智多多」。扶幽我佩服他的想像力,能發明出許多新奇的小玩意。虎鯊他膽子很大,可以為小夥伴們壯膽。

最後,讓大家和我繼續打開《查理九世》的課外書,和小狗查理九世一起去探險吧!

讀《查理九世白骨森林》》有感(二)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既恐怖又好玩的書,叫《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

它講了一隻有四人一狗組成的隊伍在一次野營中發生的事。

書中的主人公們在每次完成()任務時都顯出了不畏艱險的精神,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做個不怕困難的人。在生活中,你一遇到你不會的數學題,你會千思百想地把它寫出來而不會坐以待斃!你看看救援隊的隊員們,每當發生自然災害時,他們有哪一個人會貪生怕死地不去救人?他們都是不畏生死地沖向廢墟,去尋找倖存者。

做人其實不僅要不畏艱險,還要學會隨機應變。書中的主角墨多多就是這樣一個孩子,他幫助冒險隊克服重重困難。在這學期的模擬考中,我們班考得很差,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看看啊,這些題目全是我們寫過的就是稍微改了下字,你們真是不會隨機應變!」可見隨機應變也挺重要的。

所以我們應該去想學習這樣不畏艱險的精神和學會這種隨機應變品質,讓自己變得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