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有感

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查理九世之吸血鬼公墓》,這本書是寫了墨多多和查理九世他們一起去『吸血鬼城堡』冒險因為他們不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所以他們要一起去「吸血鬼城堡」調查。

裡面小主人的哥哥 姐姐 不是吸血鬼,只是他們得了一種不為人知的一種怪病,所以大家都不敢和他們玩,怕傳染給他們。

去了以後,管家給他們喝血水一樣的東西,他們不想喝,又不好不喝,於是他們想了一個辦法,把一根吸管放在被杯子裡,只要不喝杯底的就好多了,他們真是太聰明了,想了這個辦法就不會違反他們的規矩,如果不喝可能就會被殺呢。裡邊還寫了小鹿的熱情和死,查理九世他們經過了重重冒險,終於讓他的哥哥姐姐恢復了自己的善良本性,最後大家終於露出笑臉,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和家人團聚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感受是,我們要敢於探險 ,相信科學不迷信,要去追求真相,要勇敢,不然永遠也不會成功,我們在危險的情況下,要不離不棄,不能丟下小夥伴 不管,在關鍵時刻要相信團結的力量,不要懼怕,不要迷信。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的,它()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的感覺,非常引人注目,容易理解,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刺激,你一定要去看喔,非常好看呢,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