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查理九世羽蛇神的黃金眼》有感

讀《查理九世羽蛇神的黃金眼》有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查理九世9之羽蛇神的黃金眼》,這一本書是雷歐幻像寫的,這是我最喜歡看的查理九世中的一部。

這一本《查理九世9之羽蛇神的黃金眼》中的主要人物有查理、莫多多、扶幽、虎鯊、婷婷他們五人,叫DODO探索小隊。這本書主要講了:有一天,DODO探索小隊拿到了墨多多的爺爺寄來的信,上面寫著第五世紀很快就要毀滅了,只有找到羽蛇神的黃金眼,才能逃過第五世紀的毀滅,還發了張地圖,DODO探索小隊,來到了目的地,可是,這卻發生了兇殺案,死者的朋友把死者帶去了死亡學院,DODO探索小隊感覺不對勁,就跟了進去,但是被阿綠髮現了,帶到了蛇神大會,結果查理被蛇帶走,別人也被關了起來,但墨多多帶著大家逃了,在路上遇到了查理和阿綠,但是阿綠被逮著了,在關鍵時刻,本應該已經死的阿盟卻出現,就出了阿綠,並把一切告訴了大家,於是蛇族的人都開始叛變,在這種情況下,洞穴開始崩塌,大家就逃了出來,阿綠就給了DODO探索小隊一張黃金地圖,下面寫著:只要得到4張黃金地圖,就可以登上諾亞方舟,逃離第五世紀的毀滅,於是DODO探索小隊的任務就又來了!

這可是一本很好看的書喔,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來看一看這本《查理九世9之羽蛇神的黃金眼》喔!

讀《查理九世羽蛇神的黃金眼》有感(二)

前天我讀了一本很有意思的書——《查理九世》,一共二十本。我讀的是《羽蛇神的黃金眼》,內容大致講了墨多多收到一本爺爺寄來的一本古書,書中記載了這樣一段話:

在2012年12月21日的時候,人類將要經受一場浩劫,地球上所有的人類文明都會在這場災難中消失……地球要毀滅了?那還了得?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是尋找有著第三隻通靈之眼的羽蛇神後裔。於是DODO冒險隊帶著一張奇怪的迷宮地圖出發了!在尤卡半島 的生靈街14號,等待著他們的確實一個離奇死亡的男人和三隻眼睛蛇嬰。預知死亡的神秘力量,不可思議的死而復生,秘密的羽蛇神寶藏……古老的神已經覺醒,黑暗之地蠢蠢欲動。

我讀完這本書後感觸很()深。查理和多多,唐曉翼都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查理是一隻有兩個黑眼圈的紳士,有風度的」小賤狗」。多多是一個十足的「問題多多」,原名墨小俠,因為他的稀奇古怪的問題很多,所以被同學們叫做「問題多多」。他很聰明,可是不愛學習。唐曉翼是一個身患頑疾的孩子,但也是DODO冒險隊的引導者。

總之,查理九世這本書寫的非常好,人物刻畫的很有個性,我們在寫作時可以借鑑,大家可以好好的去閱讀品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