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一)

《海底兩萬里》雖然只是一本冒險小說,但它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它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不要成為一個膽小怕事的縮頭烏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吧!還有許多新鮮刺激的事物等著我們去領略。

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探索,一同走進《海底兩萬里》的世界。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二)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其中,我被《海底兩萬里》中的冰山這一節內容深深打動了。

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我從小到大都很膽小,而且在困難來臨的時候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它。

而《海底兩萬里》給了我一些勇氣,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三)

讀了《海底兩萬里》後,覺得書中的主人公尼摩船長是一個帶有浪漫、神秘色彩、性格陰鬱,知識淵博的人,非常吸引人的人物。尼摩根據自己的設計建造了潛水船,潛航在海底進行大規模的科學研究,但這好像又不是他這種孤獨生活的惟一目的。他躲避開他的敵人和迫害者,在海底探尋自由,又對自己孤獨的生活深深感到悲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