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與女兒談人生》讀後感

《與女兒談人生》讀後感(一)

暑假閒來無事,隨便在超星閱讀器上找了本書看看,打發時間。《與女兒談人生》書的名字吸引了我的眼球。經過大半天的閱讀,終於看完了。在夜深人靜的此時談談我的讀後感

《與女兒談人生》是一本家教新作,作者伊莎貝拉。利特爾是一位成功的母親, 她對女孩成長過程中的各種煩惱有著深刻的了解。稍加翻閱便可發現,這本書談討的話題涉及女孩成長過程的各個方面,有處世之道,有親情、友情、愛情

書中有的話題就像溫馨小貼士,看完後會發現《與女兒談人生》這本書中講述的各種成長的煩惱正是自己的真實感受,自己生活中的各種困惑在書中都能得到解答!這本書每個話題都匯集了最具啟發性的語言,讓女孩們可以細細地體會,靜靜地思考,獲得人生的智慧。

《與女兒談人生》讀後感(二)

解讀女兒成長的煩惱,消除成長路上的困惑,成就美麗女孩的完美人生。是每個家長的夢想,看看圖書市場上數不勝數的家教類圖書,就可以感受到家長們是多麼想做合格的父母,多麼想把我們培養成成功的人。而《與女兒談人生》這本書講的就是怎樣能打造出一個完美女孩的書,是每位使每位家長和女兒必讀的一本書。

《與女兒談人生》是一本極具指導意義的書,它涵蓋了女孩成長過程中所有的重要細節,尤其難得的是,書中還討論了一些敏感的話題,而有時候家長很難開口與孩子討論這些話題。毫無疑問,書中對這些話題的探討很實用。讀完整本書後就能受到啟發,就能順利解決家長和女兒()之間棘手的問題。所以值得所有女兒和家長仔細閱讀、認真思索。

這本書的作者,伊莎貝拉·利特爾是一位業績非凡的職場女強人、一位出色的演出家、還是一位優秀的業餘攝影師,最重要的,她是一位成功的母親,她一直是女兒的貼心朋友,對女兒成長過程中的各種煩惱有著深刻的了解。書中的她對這些成長的煩惱進行了深入的分析,以朋友談心的語氣娓娓道來,與女兒親切探討這些問題,並給出了切實可行的建議。陪女兒快樂成長。

每個女孩都是父母的小公主,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公主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然而女兒在成長的不同階段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惑。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那麼就請看《與女兒談人生》這本書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