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誰欠誰的幸福》讀後感

《誰欠誰的幸福》讀後感

傳說《誰欠誰的幸福》這篇文章是一篇高考滿分作文,在讀完後我深的是很震撼的!並把文章發表在了自己的空間裡。反響也是比較熱烈。

我有很多好奇的地方,我開始猜想,這是男生寫的還是女生寫的?作者之所以可以把文章寫得如此入人心,是因為他小小年紀就已經歷盡滄海桑田?還是純粹的一個潛力文人?僅僅是讀讀小說、看看電視劇,就可以務必準確深入的把人物情感分析得如此明了,期間作者自己的陳述和感慨,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成熟!

高考作文啊!!!也就是個十七八歲的孩子吧,在我認為他可以根據一件實事政治,而寫出一篇慷慨激昂鏗鏘有力的議論文;他也可以根據一次遊歷或者一幅風景畫,寫出一篇沁人心脾的優美散文;他還可以根據意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難忘的刻骨銘心的舊事,而寫出一篇生動活潑的記敘文!可是這個孩子為什麼,這個十七八歲的孩子為什麼?…… 我在心裡默默的感覺,作者是那個女孩子,哈哈——沒有有力的分析,沒有認真的查證,僅僅就是感覺。

作者提到的主人公中我唯一不知道的就是陳家洛,因為沒有看過《書劍恩仇錄》其他的那幾部都是很熟知的。我不喜歡看到任何有缺憾的結局,我只喜歡看皆大歡喜的故事,所以我拒絕一切的朋友們推薦的或是評價甚高的小說及電視劇,大家都說我沒深度、太膚淺,可是我真的沒勇氣去感受那生離死別痛或咫尺天涯的傷。我接受的最大底線也就是共赴黃泉,那樣在我看來起碼兩個人不必在思念不必再孤單,也算是一種長相思守吧。當張無忌和趙敏逍遙江湖時,當楊過和小龍女神仙眷侶時,我確實也有想起那些孤獨()無奈的身影,可是英雄美人誰人不愛?人生一定會有那麼一些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要是兩者總能合二為一該多美好啊——感情的事我就沒有資格在深入敘述了,待到我也歷盡千千結時,再來體會此篇文章吧。

哎……一把年紀了,都不及一個高中生,慚愧兮慚愧——真好奇自己的前路會是怎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