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結婚祝福語

1、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2、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攪盡腦汁寫詩滿腹心酸有誰知,只見豬頭和白痴盯著手機讀此詩。

3、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4、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5、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6、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7、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9、國慶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10、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11、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12、男的最後想通了,女的終於看開了。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3、爽快的交出存摺的密碼,順利的收藏好初戀的情書,用結婚的壯舉給所有,單身漢帶來最大的鼓舞!

14、願你們傾盡所有換回昨日的美好回憶;願你們奮力拚搏,攜手幸福的今天;願你們付出所有共創美好的明天。我的朋友,結婚快樂!

15、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於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6、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7、羚羊和警犬結婚了。羚羊:我嫁給一個高級警官,看誰敢欺負我!狗:我娶了個奧運會長跑冠軍,這是我的榮譽啊。

18、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19、結婚才兩個月,妻子生下了一個小寶寶,丈夫懷疑地說:親愛的,這孩子是不是來太早了點啊?妻子:不,親愛的,這是我們結婚有點晚。

20、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2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3、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24、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願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25、老弟,在歷史的長河中學會堅定不移,有些事一定要主動交待,有些事打死也不能承認!

2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7、螞蟻和大象結婚了。螞蟻:他寬大的身體為我遮風擋雨,別提多幸福了!大象:她靈巧的小手給我撓痒痒,太舒服了!

2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29、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30、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後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31、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32、蜜蜂和蜘蛛結婚了,朋友不解。蜜蜂:這年頭網路多火啊,他好賴還是一個網站的CEO呢!蜘蛛:這年頭,這麼勤勞的空姐不好找了!

33、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5、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

36、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37、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38、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9、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40、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41、鯉魚和烏龜去領結婚證。辦事員問烏龜年齡,烏龜說:100。辦事員遺憾地說:對不起,按照你們家族規定,你還未成年,不準結婚。

42、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43、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後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44、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45、若思念是一縷青煙,讓狂風吹到你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牽掛是一滴雨水,讓大雨在你頭上下起,讓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46、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47、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48、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49、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

50、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51、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夢有喜憂參半,情有再續前緣,心有期待無限,愛有悽美甘甜。新婚大喜日,願你們用心捍衛愛情,月亮為你們見證。

52、憧憬著漫漫無邊的婚姻長路,計算好不停漲價的油鹽醬醋,相互的關愛,相互的攙扶,心甘情願的領受每一次噓寒問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繳工資的幸福。

5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5、讓我們熱情高漲,滿懷期待,強烈祝賀,一個,好男人的幸福生活,從此——盛大開幕!

56、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