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十年祝福語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白頭偕老,舉案齊眉。

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6、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蹟,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7、穀旦良時做巨細,比翼雙飛入洞房;相敬如賓家暢旺,永結齊心心相同。

8、相戀相惜,是今生的緣分,前世的造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願你們好好呵護這份千世修來的情緣,生活總是厚待懂得珍惜它的人。待到10年後,再回首,可能又是一個感人的十年點滴。

9、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10、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1、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12、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1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4、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5、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16、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17、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8、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我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我將要讓,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

1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2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1、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3、十周年快樂,不棄不離、白頭偕老。

24、恩愛福祉永,同德齊心福祉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5、你走了那麼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26、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麼,親愛的?

2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8、我的理想:幼兒時吃上糖,上學時拿獎狀,高考時中金榜,工作時能上崗,結婚時買上房,現在是能蝸居不流浪。

29、這是一個值得我們銘記在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我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我們偶爾也會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30、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3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32、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3、十年如一日,一日勝十年;百年願好合,好合至百年。

34、結婚三十周年那天,早餐時,妻子向丈夫暗示:老伴你知道不?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整整三十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35、好田也著好胚珠,下種著愛應機會;尪某雙人著歡喜,協力合作生孿生。

36、老婆問:老公,今天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怎麼過呢?老公:那你覺得我們該怎麼過?老婆:人家想聽你的想法嘛。老公:要麼「一笑而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