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神奇小木屋》有感

  在暑假裡,我讀了很多故事書,如《神奇小木屋》,《秘密場所》,《痲雀馬戲團》,《神奇的藥水》,《冰達達》等。這些故事內容生動有趣,還充滿了神奇的想像,我非常喜歡。這些書中讓我最難忘的是《神奇小木屋》。讀完這本故事,我開始幻想,我也有一座那樣的小木屋!

  小木屋有富麗堂皇的舞台:舞台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音響和精緻的話筒。在舞台的一角擺放著我最喜歡的三角鋼琴。我穿著亮閃閃的裙子,款款走向舞台,站到了舞台的中央。聚光燈照在我身上,音樂響起,我大聲地唱著《鵬程萬里》,唱歌結束後,我為同學們跳起我最喜歡的舞蹈《咖喱 咖喱》。然後,我給同學們帶來了我的得意之作——鋼琴演奏《最好的我 最亮的星》,學校所有的老師,同學坐在台下為我鼓掌,我感到非常自豪!

  小木屋的後山是水果樂園:走進果園,山山窪窪都是蘋果樹,橘子樹,芒果樹,梨樹,還有一片片的草莓,西瓜。更讓孩子們驚喜的是,在水果園的中間還有一個大型的遊樂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杞老師組織我們二(1)班的家長和學生到裡面遊玩。同學們有的去摘水果,有的在吃水果,還有的在遊樂園裡玩;大人們有的聊天,有的玩手機,有的忙燒烤;人人歡樂開懷,個個自由自在!

  我喜歡《神奇小木屋》,它帶給我了神奇的想像力。就像書中所說:「你想看到什麼?就想像什麼吧!」願你也擁有一座神奇的小木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