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哈佛凌晨四點半》有感

  周末,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哈佛凌晨四點半》,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誰都可以了不起。

  這本書講述了許多哈佛學子和名人的故事,我知道了他們為什麼會成功。文中講述的羅賓的故事我印象特別深刻。羅賓在成為新聞記者後,卻辭掉了工作,當起了廣告推銷員。本來同事不看好他,但他卻用兩個月的時間,不厭其煩地上門拜訪最難說服的客戶,一舉獲得成功。看完這個故事,我呆住了。兩個月啊!如果是我,我堅持得住嗎?羅賓用他的心,打動了客戶,即使一次次地被拒絕,他仍面帶微笑,像見新客戶一樣,滿懷熱情地去介紹。終於,他從一個小小的廣告推銷員,成為了一個了不起的商業精英。羅賓用他的堅持和真誠澆灌了夢想的花朵,讓他變得如此了不起。

  回頭想想自己,我不禁臉紅。明明決定要每天閱讀半小時,才堅持了幾天就兩天打漁三天曬網了;說了周一到周五不看電視,還是忍不住找機會偷偷看……

  這本書教會我:要有想法、要獨立、要主動、要用心、要自信……這些都是成功的重要因素,當你踏著它們前進,你就會成功。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是竭盡全力付出!

  誰都可以了不起,只要你肯去努力、去成長、去蛻變。誰都有夢想,讓夢想和行動照亮前行的路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