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優秀實習員工評語

1、工作成績提高大,悟性較強,能很快適應新得崗位,能隨時根據工作須要調整工作方式和端正心態,不斷反思自己,注重個人成長,能有效改進自己得工作方式,從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2、該生在我公司實習期間表示優秀,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對待工作認真負責,與同事相處融洽,為人謙遜、踏實、勤懇、能吃苦,受到我公司領導及同事的一致好評!

3、該同學在我公司實習期間,能配合公司各級主管安排,工作態度好,有責任心,與同事之間和睦相處,社交能力強。

4、該同學在我單位實習期間,遵守單位規章制度,學習認真,勤于思考,勤於實踐,能靈活運用專業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給本單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5、×××同志/同學,在我單位實習期間,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夠很好的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人際關係方面能夠很好的團結同事,受到了單位同事的一致好評。希望在今後努力學習,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6、該生在實習期間,能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結合實際虛心學習。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希望該生能在工作中不斷努力,不斷提高業務水平為今後走出社會打下良好基矗。

7、在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乾,虛心好學,善於思考,能舉一反三,能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生的表現給與肯定。

8、***同志自去年畢業開始在***我公司實習。在我單位見習期間,能夠嚴格遵守並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夠積極主動的配合其他相鄰工作同仁協調完成各種工作任務。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工作的要點和技巧,並將其合理的運用到工作中去。能夠積極主動的向老員工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他人,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指揮,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並能夠靈活運用所學的計算機專業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一年來理論水平及操作技能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在見習期間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9、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乾,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教訓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齲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示予以肯定。

10、該生在本學期頂崗實習期間,思想品德好,積極進取,樂於助人,工作認真負責,努力學習,樂學上進,受到公司的好評。

11、能遵守本廠的規章制度,刻苦耐勞、工作積極,表現優秀。

12、XX同志在我公司工作期間能夠嚴格遵守並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夠積極主動的配合其他相鄰工作同仁協調完成各種工作任務。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工作的要點和技巧,並將其合理的運用到工作中去。能夠積極主動的向老員工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他人,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指揮,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並能夠靈活運用所學的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在工作期間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13、勤懇務實,擅長學習,對本職工作兢兢業業,注重個人成長; 工作成績提高大,業績開展迅速,或有效改進自己得工作方式,從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悟性較強,能很快適應新得崗位,在新得業務區域可以立即開展工作; 能隨時根據工作須要調整工作方式和端正心態,不斷反思自己,注重個人成長;能在業餘時光精專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能力;悟性高,工作認真勤奮,吃苦耐勞,提高很快,在新人中起到了榜樣作用。

14、該生在我**部實習期間,表現相當好, 工作認真負責,受到我部師傅的表揚。

15、XXX同學在我單位實習期間,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師長,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指揮,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並能夠靈活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在實習期間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16、xx同志踏實肯乾,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工程計算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構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17、該同事今年工作成績提高大,工作認真,業務知識紮實,業績開展迅速,工作態度端正,遵守公司規章制度,能踴躍完成公司得任務。

18、工作認真,踴躍勤奮,提高很快。在短時光內掌握工作要點,在內勤中起了榜樣作用。

19、在實習期間,符合大學生實習的要求:工作主動,踏實,肯乾,和老師同事關係處理的很好,耐心學習不斷的奮力工作,以提高技術的自身,受到大家好評,望今後發揚成績。

20、部門鑑定實習期間,態度端正,學習踏/實,工作認真,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大學所學的課堂知識能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我部“重慶熱線”實習時能創造性、建設性地並能獨立開展工作;能吃苦耐勞,工作 責任心強,注重團隊合作,善於取漲補短,虛心好學,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計算機通訊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構想。

21、該生在我單位實習/見習期間,能夠嚴格遵守並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夠積極主動的配合其他相鄰工作同仁協調完成各種工作任務。認真學習工程及業務知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工作的要點和技巧,並將其合理的運用到工作中去。能夠積極主動的向老員工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他人,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指揮,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並能夠靈活運用所學的計算機專業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這期間,理論水平及操作技能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在見習期間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22、該員工能遵守本公司的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在工作中任勞任 ,能配合各崗位的工作。按時完成主管下達的生產任務。在流水線作業中練成好能手。

23、該員工在工作期間,表現良好,同事之間相處比較融洽,樂意服從上司的任何安排,對於工作上的不懂的地方就問,並能主動提出自己的見解,這位員工我很滿意。

24、該生勤奮好學、工作認真、服從上級安排、本廠對該生非常滿意。

25、工作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認真負責,業務程度也在學習中不斷提高,關心同事,非常值得大家學習,新晉社會如此努力難能可貴

26、該生綜合素質較好,業務能力較強,表現良好,法紀觀念充實,服從安排聽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希望xx同志繼續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不斷總結提高,為後投身祖國建設打下紮實基礎。()

27、本學員在本單位工作,基本能遵守國家法規和單位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待人有禮、業務成績還可以,對器材有一定鑽研能力,服從主管工作安排,希望日後工作更加刻苦,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28、該生在實習期間,能遵守本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積極肯乾,努力學習有關知識,較好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29、辦事方式有改進,工作有提高,該員工做事情踏踏實實、做人本分,能夠虛心接受市場招商經理得建議,努力學習不足之處;大力開發所負責區域得空白品種,並踴躍和經理進行各種環節得溝通;在XX年X月份提高異常迅速;對待工作兢兢業業,處處為公司斟酌,不記個人得失。

30、該生在實習過程能夠積極主動探索未知,發現問題,團結同事,互助協作。此間表示優秀,體現出了應有的精神和風采圓滿完成了本次實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