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校實習指導老師評語2016

1、每當遇到什麼事,老師總是能看到你那很有主見的身影,忽閃的眼睛代表了你的智慧。可是,為什麼你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做作業時馬虎粗心呢?老師在期待:你高高舉起的雙手你精彩的回答你優美的字跡和正確無誤的作業。不要讓老師失望,努力吧!

2、該生上課尚能注意聽講,不過不能積極發言,有時思想難以集中,造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另加國小基礎不紮實,望能下一番苦功夫補上。

3、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但是你應該活潑一些,十多歲的青春少年本應充滿熱情;你應該靈活一些,學習光有自覺性還不夠,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該實習生實習期間認真負責,能獨立處理教材,備課完整。課堂教學組織嚴密,應變能力強,能根據學生反應及教師指導調整板書、內容,教態自然,優秀穩劍批改作業仔細、正確,並能注意學生共同的錯誤,晚自修期間能下班輔導,具備了一個教師應有的素質。經驗。通過擔任助理班主任,使我們認識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和辛苦,也了解和積累了一些班主任工作的方法和經驗。通過與學生的接觸,對現今中學生的思想和觀念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和體會,對今後從事教師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5、該生在期間聽課認真,備課仔細,能夠積極查閱資料,豐富教學內容。試講勤奮,授課大方,表達流利,教態自然,能較熟練地運用現有教學設備,採用多種教學手段促使學生思考。課堂民-主又不失紀律性,深受學生喜愛。該生已具備一名合格青年教師的基本素質。

6、該生在實習期間,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同時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具有較強地外語溝通能力和溝通技巧,能保質保量地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還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和團隊精神,深厚的基礎和良好的知識水平,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7、能夠平靜對待挫折,勇敢地面對困難,堅持自己的選擇,不斷努力。課餘時間有自己的安排,發展自己的各種興趣愛好,全面發展,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8、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9、你聰明好學,誠實純樸,優點很多,前途無量!希望你不要滿足今天取得的成績,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把心中美好的藍圖變成現實。

10、某某在實習期間能夠認真遵守實習生守則,工作較為負責,在實習主、副班工作中取得了較好的效果。能夠認真制訂活動計畫,主動向指導老師請教,認真製作各類教學具投放於區域活動中,盡力做好課前準備,認真地組織好們的一日活動,基本達到教學目標。實習副班工作時,能配合主班老師做好課前準備及課程活動的配合指導,做好同學們一日的工作,有較強的協作能力,與同學也能建立較為融洽的師生關係,希望今後能再接再厲,繼續進步!

11、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許多事情不是因為太難讓我們失去信心,而恰恰是因為我們失去信心而顯得它太難。努力努力,我們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信心信心,我們需要的是必勝的信心。問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

12、誠實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能積極參加勞動,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一面;但學習則是你薄落的一面。老師知道你也很努力學習,所以你缺少是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能也可以向XXX同學學習,多和她探討,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13、學計算機有靈氣,專業課程一點即通,已經開始課外自修專業課程,並且學有所成,專業素養超過本專業大多數同學,技術類的工作不會難得倒你。

14、你是一個漂亮大方的小姑娘,口頭表達能力較強。小牛頓把製作好的風車擺在同學們面前時,不是由於講不出風車裡面的原理而同樣遭到同學們的奚落嗎?你有一顆渴求知識和進步的心,又怎能因小小的挫折而放棄努力呢?要知道,你只是在學習上缺乏持之以恆的精神,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而已,所以一些簡單的基礎的東西反倒打敗了你。聰明的姑娘,還記得「鐵棒磨成針」的典故嗎?只要下苦功並再細心一點,你的心愿一定會實現,老師期待著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15、還記得那次班會嗎?你大大方方地站在台前,給大家唱了一首歌。真是悅耳動聽,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孩子,這一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書越讀越有感情了,字也很清秀,課堂發言越來越積極,而且你說得真好,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你在大家的眼中不再是一個嬌氣任性的女孩了老師真為你自豪。爭取下個學期你有更出色的表現,老師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16、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是人見人愛的「小精靈」。老師最喜歡聽到你響亮而又有感情的回答。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斷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17、xx:對於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你都能自覺遵守,對學習也抓得很緊,受到各個課任老師的讚揚。在這裡老師要對你說的是除了學習之外,也要注意多參加一些對學習對自身發展有益的活動,要做到各方面全面發展。

18、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好學生,你的前途將更加輝煌。

19、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好動的女孩。課堂上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但在學習上,望能你勤奮刻苦,相信憑你的聰明靈氣,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會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0、該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乾,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能夠虛心聽齲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同時該生能夠嚴格遵守我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與同事和睦相處,表現出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敬業精神。

21、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特別是作文的進步不小!只是字的練習還要加大力度呀!在你即將步入12歲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22、你是一個活潑可親,好學上進,熱愛生活的小女孩兒。你堅持按時到校,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你善於思考,專心聽講,緊跟老師的思路;平時老師的教誨,你總是認真地聽著,脾氣和善,令老師們深感欣慰。李大釗說:惟知躍進,惟知雄飛。期望你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更大進步。()

23、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這是人所共知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高興,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

24、該生工作認真負責,班主任工作做的紮實,經常深入學生了解他們的思想和狀況,與學生談心,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與學生交流探討好的方法,組織、開展各項有益的文體活動,深得學生喜。該生已具備一名優秀青年教師的基本素質。

25、生活儉樸,為人善良,專注於學業。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和學校資源安排自己的學習。有選擇性參加適合自己的實踐活動,全方面的發展自己的能力。

26、你是一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也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你的年齡在我們班偏小,基礎學習不是很紮實,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課堂上勇敢舉手發言,作業質量、速度都大有進步! 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