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班幹部學校評語

1、熱愛班集體,熱心為同學服務,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2、能遵守學校各項的規章制度。能大膽指出同學的錯誤。

3、積極參加班的各項活動,在校運會中奮力拚搏,雖沒有取得名次,但這種精神是很值得大家學習的。

4、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做事善始善終,認真負責。

5、善於發動和團結其他班幹部開展工作。

6、在班級工作方面,最為班幹部,**具備出眾的帶領能力,富有團隊合作精 神,具有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為人熱心,能主動關心和幫助有困難的同 學,為班級營造出團結友愛和諧融洽的學習氛圍。在擔任副班長工作期間,盡責 盡職, 能協助班主任和各任科老師, 很好的完成學習任務, 處理好各項班級事務, 充分起到作為一名班幹部的表率作用。

7、你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勇於為班級爭光,品行較好。

8、工作主動積極,細心負責,為老師分擔了不少的工作,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9、熱心班集體工作協助老師完成班務工作。

10、對班集體工作很關心。

11、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各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為將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2、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

13、三年電大學習生活已接近尾聲,雖然**同學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 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的在校學習、生活,但這種工作→學習→實踐→再學 習→再實踐……的學習模式,使他收穫匪淺。回顧這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在思想上,**同學追求進步,具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立場、 熱愛集體、關愛他人,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

14、工作上,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

15、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工作積極,樂意為老師當小助手。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工作很能幹,是班上的小能手。

16、身為體育委員,除自己積極參加鍛鍊外,還能帶動和組織其他同學進行鍛鍊。

17、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出色地完成了班的牆報工作。積極參加課外小組活動。

18、小組長工作能以身作則,大膽督促同學。

19、小組織班幹部開會,完成學校布置的少先隊工作我成績優秀,每年都能評 上「三好學生」。每年都能獲得知識競賽的優勝獎。在校還曾被評為「百名好 兒童」和「優秀值日生」。學校舉辦的藝術節中,分別榮獲一等獎、三等獎和優秀。

20、積極參加班的各項活動,在校運會中奮力拚搏,多次取得好成績,為班爭光。

21、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

22、對各項工作都能盡職盡責做好。關心班集體和熱愛公物。

23、工作上盡心盡力,是老師的好助手。

24、工作上比以前更加積極主動,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5、在學習方面,勤奮刻苦,善於思考,能夠合理的計畫調整時間,分配學習任 務。作為學生,他對學習十分重視,嚴格遵守校規,堅持面授學習,不遲到、不 早退、不缺席、上課認真專心,完成學習任務,保質保量。在工作之餘,他認真 閱讀教學材料,仔細領會每門課程所講述的內容,做到課前預習了解,把不明白 的內容帶到課堂,向教師請教;課後複習鞏固。對老師的輔導總能傾心、安心、 靜心地聆聽,認真地圈劃重點,按類別認真做好筆記,既兼顧基礎知識,又突出 重點內容;回家後捨得花時間,根據複習提綱認真地讀書,認真地背誦記憶,做 到在理解基礎上背記,在背記基礎上理解。這對一般全日制學校的學生來說,在 平常不過。但是對於電大學生,一般都是已參加工作、有家庭的,能夠做到不拉 下一節課實屬不易,必須克服諸多困難,還要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做到 工作學習二不誤,同時還要兼顧家庭。從**優秀的學習成績來看,在這方面他做 的相當的好。作為班主任,能夠深刻體會到他背後所付出的努力。電大業餘學習 本身很艱苦,何況選修的是「機電一體化」這樣一門比較難的專業,有部分學生 選擇了放棄,而他依然堅持學習到現在,而成績優秀,這非常的不容易,身為他的班主任深感欣慰與高興。綜上所訴,作為**的班主任,在這二年多的相處與合作中,從他一貫的表現 來看,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他必然會一如既往、再接再厲、做到精益求精。所以我堅定的認為**同學是一名積極進取、刻苦勤奮、注重團隊、嚴於律己的優 秀學生幹部。

26、你對同學的關心和出色的組織活動能力,使整個班級都受益非淺,工作認真負責,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

27、為班裡的黑板宣傳工作做出了很大努力,並多次得到好評。

28、**同學自從進入我校就讀以來,具備嚴謹的學習態度、出色的學習能力、具 備誠實可信的品格,對待工作、學習認真負責,積極進取,敢於面對困難。

29、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

30、主動參加校運會,積極訓練,為班增光。

31、積極參加文藝活動,有一定的文藝愛好特長。

32、你是同學擁護、老師信任的班長,你是班級同學學習的榜樣。

33、組織觀念和工作責任心都很強,各方面表現都是優秀的。

34、平時要多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35、身為班幹部能夠以身作則起帶頭作用,自覺自律,積極參加集體活動。

36、能協助老師把班工作做好。樂於接受老師交給的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