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年大學輔導員評語

1、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學習認真,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吃苦耐勞、樸實大方,認真對待工作、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

2、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為人誠懇,性格開朗,愛好廣泛;對待學習,認真鑽研,成績優秀。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盡心盡責。對待同學,真誠熱心,樂於助人。動手能力強,自學能力強。自主獨立,並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勇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3、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喜歡體育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

4、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為人誠實,嚴以律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富有文明禮貌。待人熱忱,樂於助人,個人修養好,富有文明禮貌,人際關係好,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刻苦勤奮,銳意進取,持之以恆,成績優異。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團隊溝通協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有很輕的責任心和嚴謹的工作態度,用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5、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完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良、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政治上要求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肯下工夫。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

6、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同學平時待人隨和而友善,團結同學,人際關係好;該生勞動積極,能吃苦,不怕累;學習態度端正,認真鑽研,成績優秀。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盡心盡責。對待同學,真誠熱心,樂於助人。動手能力強,自學能力強。自主獨立,並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勇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7、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該生學習認真努力,勤奮嚴謹,專業知識掌握紮實、牢固,並能將學習的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工作積極主動,踏實負責,能創新性的開展各項工作,工作成績突出。對待同學,真誠熱心,樂於助人。動手能力強,自學能力強。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8、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為人誠懇,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團隊溝通協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有很輕的責任心和嚴謹的工作態度,用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9、該生思想進步,學習認真,友愛同學,待人真誠。性格開朗,適應能力強,知識面廣,有團隊精神。在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活動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10、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為人隨和,性格開朗,待人熱情,與人為善,個人修養好,富有文明禮貌;思維活躍,思想豐富,樂觀向上,嚴以律己,富有文明禮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學習刻苦努力,銳意進取,連年進步,成績良好;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1、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學習勤奮踏實,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實踐經驗,在校期間成績良好,良好的獨立自學思考能力;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性格開朗,大方,人隨和,擅長交際,果斷;平時的生活中與同學相處融洽。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2、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13、該生學習認真,勤奮努力,思想進步,樸實誠信,待人禮貌,與同學相處融洽,性格開朗,知識面廣,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有愛心,幫助行走不便的同學,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14、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成績優良,喜歡體育活動,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班集體,關心幫助同學,待人誠懇,相處融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思維活躍,動手能力、套用能力較強。

15、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積極負責,不怕吃苦,有創新意識和精神,團隊合作精神;性格外向大方,興趣愛好廣泛,為人誠懇,關愛他人,同時具有較強時間觀念,獨立性強,能夠從大方向看待問題。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6、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刻苦,成績良好;工作中認真負責;性格開朗,為人穩重,樂於幫助他人;具有團隊協作意識,具有大膽的創新意識。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團隊溝通協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動手能力,用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7、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勤奮踏實,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實踐經驗,在校期間成績良好,良好的獨立自學思考能力;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性格開朗,大方,人隨和,擅長交際,果斷;平時的生活中與同學相處融洽。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8、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同學為人隨和,性格開朗,思維活躍,思想豐富,樂觀向上,嚴以律己,富有文明禮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銳意進取,成績優秀;為人誠實謹慎,與人為善和睦,熱心助人,集體榮譽感強;工作積極負責,不怕吃苦,一絲不苟,盡心盡責,有創新意識和精神。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19、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待人隨和而友善,團結同學,人際關係好;該生勞動積極,能吃苦,不怕累學習認真刻苦,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較強的學習和創新能力,學習較好;性格開朗,大方,人隨和,擅長交際,果斷;平時的生活中與同學相處融洽。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0、該同學為人誠懇,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取,不怕挫折;在平時專業學習上,該同學能刻苦學習鑽研。

21、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在大學期間,能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嚴謹,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較強的實踐和研究分析能力,良好的獨立自學思考能力;工作上,踏實,責任心強,一絲不苟;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團結合作能力及文字表達能力,能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2、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性格文靜,待人熱忱,樂於助人,嚴以律己,個人修養好,富有文明禮貌,人際關係好,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刻苦勤奮,銳意進取,持之以恆,成績優異。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團隊溝通協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有很輕的責任心和嚴謹的工作態度,用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3、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該生學習認真努力,注重專業知識學習,能將學習的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參加社會實踐;積極參與學校和院系組織的活動,為班級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遵守校規校紀,樂於助人。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團結合作能力及文字表達能力,能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4、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良;工作中認真負責,有較強的工作組織能力;班級中與同學關係融洽,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5、該生誠實守信,為人正直,作風踏實,做事具有很好的計畫性,認真負責。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尊敬師長,關心同學,人際關係融洽,活動積極,參加過太湖學院 第一屆計算機興趣小組,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積極社會活動,熱心公益事業,曾參加無錫市青年志願者並獲獎勵。

26、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為人誠懇,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及團隊溝通協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有很輕的責任心和嚴謹的工作態度,用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7、該生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學校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積極負責,不怕吃苦,一絲不苟,盡心盡責,有創新意識和精神,團隊合作精神;性格外向大方,興趣愛好廣泛,動手能力強,自學能力強。自主獨立,勇於面對困難。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28、該同學積極要求進步,遵守大學生《學生守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忠厚樸實為人誠實、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自覺性較高、勤奮學習、認真努力、思維敏捷、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29、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在校期間,學習認真刻苦,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較強的學習和創新能力,學習較好;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盡職盡責,為老師和同學做大量工作;為人隨和,性格開朗,待人熱情,與人為善,個人修養好,富有文明禮貌;平時的生活中與同學相處融洽。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30、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

31、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在校期間,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該生學習認真努力,注重專業知識學習,能將學習的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參加社會實踐;積極參與學校和院系組織的活動,為班級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遵守校規校紀,樂於助人。()自主獨立,並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勇於面對困難,敢於挑戰。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32、該生思想上進,作風正派,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工作。在校期間,學習認真刻苦,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較強的學習和創新能力,學習成績優異;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盡職盡責,為老師和同學做大量工作;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精神,具有良好的適應社會的能力。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33、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在大學期間,能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嚴謹,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較強的實踐和研究分析能力,良好的獨立自學思考能力;工作上,踏實,責任心強,一絲不苟;性格活潑開朗,態度樂觀向上,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團結合作能力及文字表達能力,能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