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200字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200字(一)

人,總是在學習中進步,在工作中得到鍛鍊。

四年的大學生涯多姿態多彩!刻苦的學習,豐富的活動造就了充實的生活;同時,這也使我從一個懵懂的高中生蛻變為一個壯志滿懷的大學生,一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青年。 大學是育人培才的搖籃,身處其中,我不知不覺慢慢成長起來。不但知識豐富了,能力提高了,而且人生觀,世界觀也得到了更好的錘鍊。在這四個里,我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大大提高。學習上,我勤奮認真,不但掌握了本專業知識,還常在圖書館閱讀課外書,開闊視野;生活中,我樂觀向上,積極進取,待人真誠,多次代表學院參加各種活動、競賽;工作中,我認真負責,既做好本份工作,又敢於創新,同時善於團結集體,共同完成工作。

此外,我性格開朗、幽默,為人友善熱情,能和周圍同學、朋友、導師和睦相處。走向社會,迎接挑戰,我將不斷學習進取,完善自己的人生。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200字(二)

回首二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二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200字(三)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

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書讀好。所以我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並進行預習和複習。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學和老師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

我自覺地遵守學校和宿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衛生,愛護公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參加了長跑活動、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活動、舒膚佳產品的調查、義務家電維修和義務家教服務等校、班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樂於助人,總是盡力幫助在學習和生活需要幫助的同學。()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覺得自己的幸福來自社會,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就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要有規律,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

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我要提高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