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的好詞好句

好詞

蓬亂、善良、遺憾、皺紋

孤身一人、片刻、危機

驕傲、憔悴、顫抖、激怒

蒼白、侮辱、卑微、可恥

操心、包裹、祝福、胳膊

無奈、倔強、憐憫、斜視

惡狠狠、輕蔑、富裕

好句

1、愛是春天的雨,滋潤著破土而出的小草;愛是夏天的雷,迎來了美麗動人的彩虹。

2、愛一個人,很容易,有的時候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簡單的問候,就足以在心湖激起層層的漣漪! 被人愛也很容易,不經意的時候,不經意的你,不經意就會劃入誰多情的心湖! 這就是愛了,很簡單很美好!

3、愛是人性的美的力量,愛是愛你年少時的桃之夭夭,更愛你年老時白髮蒼蒼。

4、愛是河蚌口中的珍珠,那是身遭多次磨難而依然無悔時才可能產生的奇蹟。

5、愛的最高境界是愛別人,愛的最大境界是愛天下。

6、真摯的愛情不是朝夕廝守,而是雙方的心靈傾慕和感情交融。

7、沒有諾言的愛情,會讓人渾身發冷。就像一個人捧了許多木柴在身邊,但他的心裡沒有火焰,無法點燃,他依然是寒冷。那簇小火焰,也許就是我們的真愛。

8、只是靠了愛,生命才得以維持,得以發展。

9、愛,人的天性;愛,社會的力量;愛,生命的源泉。沒有愛,人如走獸;沒有愛,社會一團黑暗;沒有愛,人間一片荒涼。愛從亙古時代一直延續到了今天乃至永遠,他流淌在你我的心間,流淌在每個人的血液里。

10、天平的一端放上愛情,另一邊惟有放上生命。

11、「愛」是萬物之根本,是人類之靈魂,有了「愛」才有了世界;「愛」是純潔的,需要用真心營造;「愛」是無限的,不受性別、年齡、種族之限制;「愛」是脆弱的,來不得半點虛假;「愛」是健康的,經得起風雨的洗禮;「愛」是永恆的,寧願「化蝶」為證;「愛」是大海,表面平靜,內蘊著無數驚濤、險阻。

12、愛是盞燈,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捧一顆愛心上路,一生都將在愛里。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人生感,像花開出來,美麗別人,自己也結果實。

13、愛,人的天性;愛,社會的力量;愛,生命的源泉。沒有愛,人如走獸;沒有愛,社會一團黑暗;沒有愛,人間一片荒涼。愛從亙古時代一直延續到了今天乃至永遠,他流淌在你我的心間,流淌在每個人的血液里。

14、愛情是人生道路上的風景,你只能細細地觀賞,卻不能幻想天長地久地擁有。

15、衰老並不是真愛的對手,只要有真愛,她他、在情人眼裡永遠年輕美麗。

16、愛,總是要付出代價的,愛沒有廉價的,沒有處理的,沒有大街上隨便撿到的,否則,那一定是偽劣的愛。傷害,正是愛的代價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想一想:愛的時候一定有不被重視的可能,一定有不被接受的可能,一定有不得回報的可能……而獲得愛,不過是許多千千萬萬個不可能中的一種可能而已。

17、愛是最複雜的情感,但是也可能最單純;愛是恆久的忍耐,但也可能容不下一粒塵沙。愛起於自私而終於犧牲;起於愛自己,而終於愛他人……愛大約開始總是衝動熾熱的,愈久變得愈含蓄,所以有人形容愛像酒,經歷的時間越長愈醇美,當然酒也可能變成醋,那是最糟糕不過的,因為"愛"的近鄰就是「恨」。

18、愛情只是一朵開在心底的最樸素的花,如果你硬要給它加上任何點綴,那只能使這朵花更加虛偽,你加的東西越多,它越難看,直到面目全非,根本不再有愛情的影子。

19、選擇博愛,就是選擇用一顆充滿愛心的心去關心身邊的人和事物,就是選擇把自己的整顆心用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世界的感恩

20、詩的根是愛,愛得越深,根扎得越深。

21、他、在情人眼裡永遠年輕美麗。

22、愛是什麼?愛是當你漂泊時需要停靠的港灣;愛是什麼?愛是你寒冷時需要擁抱的懷抱;愛是什麼?愛是茫茫宇宙中最富生命力的那顆星。

23、衰老並不是真愛的對手,只要有真愛,她

24、愛是盞燈,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捧一顆愛心上路,一生都將在愛里。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人生情感,像花開出來,美麗別人,自己也結果實。

25、「愛」是萬物之根本,是人類之靈魂,有了「愛」才有了世界;「愛」是純潔的,需要用真心營造「愛」是無限的,不受性別、年齡、種族之限制;「愛」是脆弱的,來不得半點虛假;「愛」是健康的,經得起風雨的洗禮;「愛」是永恆的,寧願「化蝶」為證;「愛」是大海,表面平靜,內蘊著無數驚濤、險阻。

26、愛是什麼?愛是一場無悔的選擇,愛是兩顆心風雨晨昏的默默相守,愛是木蘭歸來「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只是誰是那情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