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長襪子皮皮好詞好句

好詞

力大無比 孤零零 微絲不動 天高地厚

東倒西歪、平平展展、處處當心、默默相視

彬彬有禮、小心翼翼、小巧玲瓏、閃閃發光

匆匆忙忙、舉世無雙、前仰後合、手無寸鐵

風和日麗、興高采烈、為所欲為、蕩來蕩去

晃晃蕩盪、情不自禁、和藹可親、毫不費力

津津有味、全神貫注、迫不及待、異口同聲

好句

1、湯米和安妮卡最後想起得祝賀皮皮:湯米鞠躬,安妮卡屈膝行禮,接著兩人同時拿著綠色包包送給她,說:「祝你生日快樂!」皮皮謝過他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包。裡面是個百音琴!皮皮高興得瘋了。她擁抱湯米,她擁抱安妮卡,她擁抱百音琴,她擁抱包過百音琴的紙。接著她轉百音琴的搖柄,丁丁東東地響起了歌聲,聽下來是《啊,你親愛的奧古斯丁》。

2、這時天空布滿烏雲,樹叢間越來越黑。火光投下美麗的影子。在這個火光照亮的小圈子以外,黑暗好像浮動一樣。

3、這時已經到11月,天黑得早,湯米和安妮卡進威勒庫拉莊大門時,他們緊拉著手,因為皮皮的果園裡快黑了。正在落下最後一些葉子的老樹在風中呻吟,苦苦呢喃。「真正是秋天了。」湯米說。看見威勒庫拉莊閃耀的燈光,知道裡面生日宴會在等著他們,特別叫人高興。

4、湯米和安妮卡念完了信,高興得又蹦又跳舞。雖然請帖上的字寫得很古怪,可是他們全看明白了。皮皮一定寫得挺費勁。上課那天她連「i」這個字母也不會,事實上她只會寫幾個宇。她在海上的時候,她爸爸船上一位水手晚上有時跟她一起坐在甲板上,想教會她寫字。可惜皮皮不是個有耐心的學生。她會突然說:「不行,弗里多夫(弗里多夫是那位水手的名字),不行,弗里多夫,我一點也不想在這件事上花力氣。我要爬到桅桿頂上去看看明天天氣怎麼樣。」

5、當然,他們給皮皮買了禮物。他們從他們的豬銀行,就是豬仔存錢罐里拿出錢來,放學回家時跑到高街一家玩具店買了一樣非常好的東西……不過先不說出來是什麼東西,保守一會兒秘密。現在禮物放在那裡,用綠紙包著,周圍捆了許多繩子。等湯米和安妮卡準備好,湯米拿起這包禮物,兩個人就跑了,後面追著的媽媽一個個叮囑,叫他們當心衣服。安妮卡也要拿一會兒禮物。他們早講定了,送禮物的時候兩個人同時拿著。

6、這個訊息像長了翅膀一樣,很快在小鎮的孩子們中間傳開了。

7、太陽在湛藍的天空發出萬道金光,在這樣一個九月的艷陽天,人們都喜歡到森林裡去。

8、孩子們先沿著公路走了一段,然後拐向一塊林間草地,那裡有一條令人神往的小路蜿蜒在樺樹和榛樹叢之間。

9、湯米不願意讓人看到他害怕,而且他的確很想看看鬼是什麼樣子。到了學校就能用同學吹吹了。而且他自我安慰,相信鬼不敢把皮皮怎麼樣。他決定上去。可憐的安妮卡根本不想上去,可她想到自己一個人留在下面,萬一有隻小鬼溜到這兒廚房裡來呢?事情就這麼定了!還是跟皮皮和湯米到有成千隻鬼的頂樓去,也勝過自己一個人在廚房裡跟哪怕一隻娃娃小鬼打交道:

10、馬戲班班主不得不過去遞給皮皮一百克朗的鈔票,儘管他的樣子仿佛想一口把她吞掉。

11、美麗的日子一個接著一個,這是一個溫暖、明媚的世界,充滿了陽光,還有碧波粼粼的海水和沁人心脾的花香。

12、湯米和安妮卡一放學回家,就換衣服準備去參加宴會。安妮卡求她媽媽給她卷頭髮,媽媽答應了。還給她在頭上打了個粉紅色的大蝴蝶結。湯米用水梳頭髮,讓頭髮不翹起來。他根本不要卷頭髮,在頭髮上還打上個什麼東西!安妮卡要穿上她最好的衣服,可她媽媽說犯不著,因為她每次從皮皮家回來,難得有一次是整潔的。因此安妮卡只能滿足於穿次好的。湯米對於穿什麼毫不在乎,只要過得去就行。

13、那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太陽照耀著大地,鳥兒在歌唱,渠水在潺潺地流淌。

14、這是八月底的一個溫暖、美麗的日子。緊靠著大門長著一棵梨樹,樹枝低低地垂下來,孩子們坐在那裡可以毫不費力地摘到香甜可口的金紅色的秋梨。

15、皮皮把客人們送到前廊,看著他們沿著果園的小路離開。他們轉過身來招手。室內透出來的燈光照在皮皮身上。她站在那裡,兩根紅辮子翹著,她爸爸那件睡衣拖在腳下。她一隻手拿槍,一隻手拿劍。她正在舉起它們敬致。

16、大塊的黑雲在天空中翻滾著,竭力想把月亮遮住。樹木在沙沙作響。

17、她的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像小土豆,上邊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邊長著一張大嘴巴,牙齒整齊潔白。她的連衣裙也相當怪,那是皮皮自己縫的。原來想做成藍色的,可是藍布不夠,皮皮不得不這兒縫一塊紅布。她的又細又長的腿上穿著一雙長襪子,一隻是棕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鞋,正好比她的腳大一倍。這雙鞋還是她爸爸在非洲給她買的。當時考慮到她的腳還要長大,而皮皮一直穿到現在,別的鞋都不愛穿。

18、突然下起了熱帶大雨,雨水瓢潑一樣從天空瀉下來。

19、這座小鎮在春天的陽光下,顯得異常安寧。窄窄地、高低不平的馬路婉延在一排排住房之間。幾乎每幢房子周圍都有一塊花圃,那裡的雪花蓮和番紅花含苞欲放。

20、這是八月底的一個溫暖、美麗的日子。緊靠著大門長著一棵梨樹,樹枝低低地垂下來,孩子們做在那裡可以毫不費力地摘到香甜可口的金紅色的秋梨。

21、現在該玩了。皮皮建議玩「別跌到地板上」的遊戲。這遊戲很簡單,只要繞著整個廚房爬,一次也別把腳碰到地板。皮皮一秒鐘就把廚房爬了一圈。連湯米和安妮卡也爬得很順利。從廚房洗東西的盆開始,把兩腿張開,就到了壁爐那裡,從壁爐到木箱,從木箱到架子,從架子到桌子,從桌子過兩把椅子到柜子。柜子到洗東西的盆有好幾碼遠,當中正好有那匹馬。從馬尾巴那兒爬上馬,從馬頭那兒一跳就到滴水板。

22、窄窄的,高低不平的馬路蜿蜒在一排排住房之間,幾乎每幢房子都有一小塊花圃,那裡的雪花蓮和番紅花苞欲放。

23、皮皮縱情大笑著,打開通廚房的門。來到又亮又溫暖的地方是多麼好啊!生日宴會在廚房開,因為這兒最舒服。樓下只有兩個房間。一個是客廳,裡面只有一件家具;一個是皮皮的臥室。廚房可是很大,完全是個房間樣子,皮皮把它裝飾好了,收拾得乾乾淨淨。()她在地板上鋪了地毯,在桌子上鋪了她自己縫的檯布。織出來的花的確有點怪,不過皮皮說,這種花印度支那有的是,因此一點也沒錯。窗簾拉上了,壁爐生著火,冒著火星。納爾遜先生坐在木箱上,像打鈸似地拍打兩個鍋蓋,馬站在遠遠一頭的角落裡。當然,它也被請來參加宴會了。

24、太陽正好透過烏雲,暖洋洋地照在初夏蒼翠的大地上。

25、夜晚一顆大星星透過帳蓬上的小洞在朝里張望。湖水的拍岸聲為它們催眠。

26、這座小鎮在春天的陽光下,顯得異常安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