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芬芳撲鼻造句

1、春天的花園裡花兒,芬芳撲鼻。

2、每當春天來臨時,百花盛開,整個花園充滿了生機,花朵散發出芳香撲鼻的氣味。

3、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玫瑰莊園,微風拂過,花香四溢,芳香撲鼻。

4、氣味:芳香撲鼻,有成熟的漿果香味,穗樂仙特有的黑胡椒味,以及複合的橡木味。

5、我們的校園真美麗,一走進去一股芬芳撲鼻的香味就迎面撲來。

6、春天的花園裡花兒芬芳撲鼻。

7、清晨的公園裡的花真是芬芳撲鼻。

8、我來到公園,芬芳撲鼻,一朵朵花兒異彩紛呈。

9、我走進花卉展覽大廳,頓感一片段預告香,芬芳撲鼻。

10、無憂樹屬蘇木科,原產印度,一九五零年代由廣州華南植物園引入中國,四、五月開花,花色金黃,簇生樹頂,燦爛奪目,芬芳撲鼻,是非常珍貴的植物。

11、庭院裡的花剛被雨露滋潤過,陣陣清風吹來,花枝顫顫地隨風舞動,淡淡花氣芬芳撲鼻。

12、花園的鮮花盛放,走進觀賞就能感覺到芬芳撲鼻。

13、兩棵芳香撲鼻的大桔子樹,綠葉成蔭,給人以爽涼之感。

14、草地上的野花芬芳撲鼻。

15、矮灌木叢是墨綠的長青樹,芳香撲鼻,好多光滑的綠色花蕾疊著花瓣朝向陽光。

16、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玫瑰莊園,微風拂過,花香四溢,芬芳撲鼻。

17、我家花園裡的花五顏六色,非常迷人。每當春天來臨時,百花盛開,整個花園充滿了生機,花朵散發出芳香撲鼻的氣味。

18、春天桃花開放,那芬芳撲鼻的香味使人非常舒服。

19、氣味:芳香撲鼻,有活躍而香濃的番石榴味,以及優雅的金銀花和煙燻礦物的香味。

20、你朝著桂花園走會感到芬芳撲鼻的。

21、綠油油的草上沾著露珠,蘋果又綠又生,不過已經芳香撲鼻。

22、公園裡的花開得很好,一進去就芬芳撲鼻。

23、走進校園,一陣陣清香撲鼻,好不宜人!()

24、七月,公園裡荷花綻放,一進公園滿是芬芳撲鼻的香氣。

25、語文是香氣撲鼻的綠茶,讓人神清氣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