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意蔥蘢造句

1、蒼山草木茂密,生意蔥蘢,一碧連天。

2、在生意蔥蘢的森林公園,你能看到清澈的小溪、五彩繽紛的花兒,你會嗅到鮮花的芳香,也能聞到泥土清新的氣息。

3、春天裡,大地甦醒,陽光明媚,花園裡生意蔥蘢。

4、春天來了,到處是一片生意蔥蘢。

5、一望無際的大森林中,樹木都生意蔥蘢的挺立著,多麼俊俏啊!

6、遠處是幾個農村,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大有生意蔥蘢的氣象。

7、我來到了這片生意蔥蘢的樹林裡,心情十分舒暢。

8、這條林帶,生意蔥蘢,形成一條綠色的長城。

9、不遠處是一個小村子,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一副生意蔥蘢的景象。

10、公園裡花團錦簇,生意蔥蘢。

11、隨著鄉鎮企業的發展,這個昔日冷落的小鎮變得生意蔥蘢,正日益興旺。

12、那一大片竹林遠遠看去生意蔥蘢的。

13、綠蔭蔽日的原始大森林,生意蔥蘢,生機盎然。

14、公園裡花團錦簇,生意蔥蘢。

15、剛開張的新店一般都生意蔥蘢。

16、陽光從窗外射入,照在吊蘭那些無數指甲狀的小葉上,一半成了黑影,一半被照透,如同碧玉;斑斑駁駁,生意蔥蘢。

17、我來到了這片生意蔥蘢的樹林裡。

18、故園裡的樹木生得十分蒼勁,日光透過樹葉的間隙,投下斑斑駁駁的影子,和著生意蔥蘢的小草,真是逸趣橫生!

19、我家門前的松樹每逢夏天,就展現出它的生意蔥蘢。

20、春天的山野,到處草木蒼翠茂盛,一片生意蔥蘢的景象。

21、多年前生意蔥蘢的這家店,現在卻只是能勉強維持生計罷了。

22、站在這片遮天蔽日的森林裡,腳下是生意蔥蘢的不知名的植物,讓人心曠神怡!

23、小草探出了腦袋,觀賞著這一片生意蔥蘢的景色。

24、三峽兩岸,奇峰突起,林木茂密,生意蔥蘢,時而聽到幾聲猿啼。

25、不遠處是一個小村子,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一副生意蔥蘢的氣象。

26、春天裡,大地甦醒,陽光明媚,花園裡生意蔥蘢。

27、遠處幾個村落,樹木和屋舍密集重疊,一片生意蔥蘢的景象。

28、站在山上一眼望去,遠處樹木生意蔥蘢,山脈連綿起伏,蔚為壯觀。

29、不遠處是一個小村子,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一副生意蔥蘢的氣象。

30、小鳥天堂生意蔥蘢,引來了許多鳥兒在這裡棲息。

31、這是一座新建起來的城市,商業經濟呈現出一派生意蔥蘢的繁榮景象。

32、不管你什麼時候來到植物園,都能看到一片生意蔥蘢,生機盎然的綠色植物。

33、遠處是幾個農村,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大有生意蔥蘢的氣象。()

34、夏日的池塘里,生意蔥蘢的荷葉映襯著亭亭玉立的荷花,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