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所向無敵造句

1、奧尼爾,在球場上見誰滅誰,所向無敵,尤其見了羅賓遜,更是發狠,每次都把羅打得丟盔卸甲。

2、太古年間,有著這樣一群人,他們自稱帝尊堂,縱橫星域,所向無敵,不知從何處來,去往何處,每到一地,萬民膜拜,所有強者莫敢不從。

3、打敗波斯之後,所向無敵的亞歷山大卻敗了給自己。

4、小明聲音洪亮,精神奕奕,有一種一往無前,所向無敵的銳氣豪情。

5、應當熱愛科學,因為人類沒有什麼力量是比科學更強大、更所向無敵的了。

6、但秦朝有一支所向披靡的百萬雄師,這支軍隊身經百戰,所向無敵,曾經讓人聞風喪膽,談之色變。

7、當我絕望時,我會想起:在歷史上,只有真理和愛能得勝,歷史上有很多暴君和兇手,在短期內或許是所向無敵的,但是終究總是會失敗。好好想一想,永遠都是這樣。

8、陳涉憑著幾百名散亂的戌卒,振臂大呼,不用弓箭矛戟等武器,光靠鋤把和木棍,雖然沒有給養,但只要看到有人家住的房屋就能吃上飯,縱橫馳騁天下,所向無敵。

9、心如止水,所向無敵。誰誰相遇相守,上天自有安排。

10、因自己力能拔山舉鼎,在戰場上所向無敵,便不再重視人才。

11、這位年輕的守門員得到了老特拉福德球迷的熱烈掌聲,但是最大的收穫被木倫斯汀所向無敵的球隊所獲得。

12、我知道您是位忠厚長者,我騎著這匹馬征戰了五年,所向無敵,曾經日行千里,我不忍心殺掉它,把它送給您吧。

13、這個比賽項目她所向無敵。

14、在人民的真心實意擁護下,紅軍由小變大,由弱變強,所向無敵。

15、不敢超過腰部只是力量不夠的託辭而已,當雙腿有著恐怖的爆發力和鋼筋般堅硬的腿骨時,過腰的高鞭腿才是所向無敵的「好腿」。

16、智瑤為人身材長大,美須濃髯,文武全才,智勇兼濟,南征北戰,所向無敵,屢建奇勳,功蓋諸卿。

17、關羽暫依曹營期間,逢袁紹大將顏良攻曹,進兵白馬坡,所向無敵。

18、可任你才情驚艷,威壓萬古,所向無敵也敵不過時間之刀,最終靈魂腐朽,化作冢中枯骨。

19、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法西斯德國軍隊運用閃擊戰略,戰勝攻取,所向無敵

20、應當熱愛科學,因為人類沒有什麼力量比科學更強大,更所向無敵的了。

21、你再看,少爺!他們將廈華集團的股份也給收購了,這筆資金就象風暴一樣,所向無敵,那些不明資金全都丟下雲鑫集團等幾個小集團而逃得沒了蹤影。

22、人們一直以為美國所向無敵。

23、在無可言詮的生命旅程中,一句人活著只能靠自己,便以為可以東討西征所向無敵。

24、哪怕大開大合之功不及師兄姜麒,但趙雲兇狠的挑槍、精準的扎槍,已然讓他所向無敵,手下沒有一合之將。

25、鬥智鬥勇斬荊披棘,一路向前所向無敵!()

26、應當熱愛科學,因為人類沒有什麼力量是比科學更強大、更所向無敵的了。高爾基

27、三年之後,倉庚鳴在大梁王朝攻城略地,所向無敵。

28、在勇的方面,吳起沒有料敵如神、殺人如魔的戰神白起殺人多,卻能以弱勝強,所向無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