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勵志性qq簽名

1、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鍊。

2、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

3、青年的朝氣倘已消失,前進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後,人生就沒有意義。

4、只要厄運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5、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懷著一顆不服輸的心,勇往直前,那麼勝利將不會離我們太遠。

6、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7、尊嚴來自實力,實力來自拼搏!

8、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

9、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0、樂觀的人永葆青春。

11、如果你想要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12、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13、天若賜我輝煌,我必天天向上。

14、心裡插了一把刀,拔出來覺得空,不拔出來覺得疼。

15、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16、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17、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18、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挫折,有打擊。但更多的,是那從心底發出來的快樂,那是我們在匆忙的生活的唯一能從自己身上得到的安慰。

19、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

20、疑問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錯誤是正確的先導。提出了正確的問題,往往等於解決了問題的大半。

21、所有奔向未來的理想與張揚。

22、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和挫折,就忘記曾經壯志滿滿說過要去的遠方。

23、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也要一邊痛著,一邊笑著,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

24、不要把成功想得太遙遠,有時候,它離我們很近,只是由於我們的疏忽而與它失之交臂。

25、只要你自己不承認自己是廢物那麼誰都沒資格給你的人生宣判死刑。

26、我一直相信未來的無限可能,而那年我沒有說出來的願望,被我在齒間咀嚼到爛熟,咽下喉嚨從此再不見天日。

27、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等不到的晚安就別等了。

28、「痲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痲煩」。

29、理想是氣球,但現實是鉛球。

30、時間是寶貴的,抓住了時間就抓住了成功。

31、要是你渴望樂成,以恆心為良朋,以履歷為參謀,以鑑戒為兄弟,以渴望為哨兵。

32、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33、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34、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35、別嫌父母髒,嫌父母丟面子。父母的恩,我們一輩子也還不完。

36、手心,額頭那彎彎曲曲的線條是強有力的見證,成長了,也成熟了,留不住那算不出的憂傷,既然如此,那就永別吧。

37、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是為了用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取悅自己。

38、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39、你從未嘗試過往上爬,所以憑什麼看最美的風景。

40、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41、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42、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才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要知道不努力未來永遠是個夢。

43、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44、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45、有時候,順其自然,你才會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擁有。

46、我會一笑而過所有的心酸所有不快樂。

47、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期限,限一到就死心。

48、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49、雄鷹可以飛得晚,但一定要飛得高。

50、我的世界裡沒有陌生人,只有還沒有認識的朋友。

51、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當你成功得意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別人。

52、生活可能面目猙獰,但一定要以漂亮的姿態去迎戰。

53、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54、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55、這個社會需要偽裝,你的好你的壞都要適當保留。

56、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57、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58、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59、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60、展現自己的風采,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

61、若時光悄悄流淌,流逝了我們的青春歲月,那它帶走的不只是回憶,更是曾經的我們一起奮鬥留下的汗水。

62、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當下的快樂。

63、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64、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65、有故事的人都嚮往深沉,沒故事的人才輕浮。

66、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67、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68、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價的。

69、有時候躲起來哭泣還不如淋一場雨生病來的痛快,那樣讓自己痛苦的事更刻苦銘心。

70、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

71、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測,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72、其實,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

73、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肯下苦功,並有堅持到底的毅力。

74、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75、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76、這個世界塞給我們太多廉價的眼淚與不真實的戲劇感。

77、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

78、又易逝,令人扼腕嘆無奈。

79、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

80、我覺得現在手上擁有最大的武器,便是豁出去的決心。

81、記住,別輕易地放棄叩門,成功會在你下一次叩門時,微笑著迎接你的。

82、大抵是盲目地做著隨波逐流的動作,好像這樣就真的可以成熟一點點,於是我經常問自己,你的目的達到了嗎?

83、時間不會因為你的固執而停滯,卻會因為你的堅持而誠實。

84、面對問題,我們不能退縮,因為退縮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努力尋求解決之道,才是上策。

85、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86、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87、也許渺小的我們,本不該有太多奢望。

88、我們都太渺小,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