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體態輕盈造句

1、這少女體態輕盈,舞姿翩翩。

2、別祖霍娃伯爵夫人是隨皇帝從彼得堡到維爾納來的俄羅斯貴婦之一,她也參加了這個舞會,她以自己被譽為俄羅斯美的龐大身軀使體態輕盈的波蘭夫人們黯然失色,她很出眾,連皇帝也與她跳了一曲。

3、她體態輕盈丰韻娉婷,留著短髮,顯得是那麼的聰明伶俐,別具慧眼。

4、馬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無論從正面、側面哪個角度去看,都極為生動健美。

5、我愛柳樹,不僅是因為她體態輕盈,阿娜多姿,是那麼地美麗,她雖不用絢麗的花朵裝扮自己,招蜂引蝶。

6、根據生物學的觀點,所有會飛的動物,其條件必然是體態輕盈、翅膀十分寬大;而大黃蜂這種生物卻正好跟這個理論反其道而行之:大黃蜂的身軀十分粗笨,而翅膀卻是十分的短小。

7、他帶著挑剔的眼光,發覺她的身段這兒也不勻稱,那兒也不勻稱,可是他到底不得不承認她體態輕盈,惹人喜愛雖然他嘴上一口咬定她缺少上流社會的翩翩風采,可是她落落大方愛打趣的作風,又把他迷住了。

8、貓純白色的毛,裡面沒有一絲雜色,輕盈的體態,可愛但又高貴的無與倫比。

9、蝴蝶姐姐與蜜蜂妹妹也相繼甦醒了,她們揮著輕盈的翅膀飛向遠處的鮮花叢中。

10、她年方十七,身材高桃,體態輕盈,言行舉止端莊嫻雅。

11、她天生苗條,體態輕盈,身材修長。()

12、小美「體態輕盈」,跳起舞來非常優雅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