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牛掰的句子

1、想做二奶並不是你的錯,可來大學念書就是你的不對了!

2、生活就像超級女生,走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3、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4、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5、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6、你匍匐在地上仰視別人,就不能怪人家站得筆直俯視你。

7、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8、沒有吸過毒,沒有玩過非主流,沒有坐過牢,沒有搞過同性戀,這樣的人生是否單調遺憾?

9、勇於認錯,堅決不改。

10、真羨慕你這么年輕就認識我了。

11、出生時你哭著,所有都笑著;離去時你笑著,所有都哭著。

12、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13、你問雄癩蛤蟆什麼最美,他的回答一定是雌癩蛤蟆。不用懷疑他的欣賞水平,只是所處的環境不同。

14、你就是墮胎失敗的最好例子!

15、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16、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7、無所為而無所謂,無所謂而無所不為。

18、站得更高,尿得更遠。

19、做個有氣質的流氓,做個有品位的色狼,做個有知識的文盲!

20、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21、昨天撿了一塊滑鼠墊,想配台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22、只要半個平米的價格,日韓新馬泰都玩了一圈;一兩個平米的價格,()歐美列國也回來了;下一步只好策划去埃及南非這些更為神奇的所在……幾年下來,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完一個廚房的價錢。但是那時候,說不定你的世界觀都已經變了。

23、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24、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25、靈魂的性感,才是骨子裡的真正的性感。

26、騷歸騷,騷有騷的貞操;賤歸賤,賤有賤的尊嚴。

27、打你就打你,還要挑日子嗎?

28、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搓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爭做灰太狼。

29、如果多吃魚可以讓人變聰明的話,那么我肯定至少吃過一對鯨魚。

30、同志尚未努力,革命仍須成功

31、我欣喜的發現,我的人生除了吃飯睡覺,剩下的全TM用來扯淡了。

32、朋友分很多種,有些人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有的不過是一杯子的朋友,當然,還有一被子的朋友。

33、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有飯吃,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