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亮劍經典台詞

1、我估摸著城門樓子是快難啃的骨頭,老子就是崩了門牙,也要在鬼子的增援部隊趕到前咬開它!

2、都說鬼子拼刺刀有兩下子,老子就不信這個邪,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鬼子他是人養的,肉長的,大刀進去也要穿個窟窿。就算是見了閻王爺,老子也能擼它幾根鬍子下來!

3、什麼他娘的精銳,老子打的就是精銳。

4、沒有助攻,全他娘的主攻、現在我們的兵力是八比一,這種富裕仗我八輩子也沒打過,這會咱們敞開了當回地主。三營長,你嘴別裂的跟荷花式的,助攻改主攻,我一不給添人,二不給添槍,一字之變,要給我變出殺氣來,要打出個精神頭來(此打法後來被華東野戰軍的聶鳳智的九縱在濟南攻堅戰中成功使用,聶鳳智也是紅四方面軍的將領)

5、要我自己搞武器,行啊,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啊,總要點自主權吧!又要我當乖孩子,又要我自己想辦法搞武器,又限制我的自主權,這叫不講道理!

6、我就不把這次突圍當成突圍,當成什麼?當成進攻,向敵人進攻!

7、我要死也要死的像個爺們,我不能這樣窩窩囊囊的死了,要死也要死在衝鋒的路上。

8、什麼武士道,老子打的就是武士道。

9、就是地上兩隻螞蟻打架,他都要分出個公母來。

10、他娘的,往哪個方向突圍不是突圍啊?

11、特特,還特務呢!你說,叫什麼名字不好?李團長、李坦克、李飛機,哪怕是李抗美、李前線那也比李特務強啊!

12、我們是野狼團,吃鬼子的肉,還要攪碎它的骨頭!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應對挑戰,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這是何等的凜然,何等的決絕,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氣魄。

2、信仰,那曾經是多麼厚重的力量。那是你無數次想要放棄之時堅持下來的理由。你願意為她付出青春、熱血,甚至獻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那是光,是電,是暖,是茫茫暗夜裡海上的燈塔,立在天邊,任他風雨侵蝕,任他天搖地動,也不會倒下。那是最絕望的境遇里始終閃爍的星點希望。

3、古代劍客們在與對手狹路相逢時,無論對手有多麼的強大,就算對手(方)是天下第一的劍客,明知不敵,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即使是倒在對手的劍下,也雖敗猶榮,這就是亮劍精神。事實證明,一支具有優良傳統的部隊,往往具有培養英雄的土壤。英雄或是優秀軍人的出現,往往是由集體形式出現,而不是由個體形式出現。理由很簡單,他們受到同樣傳統的影響。養成了同樣的性格與氣質。任何一支部隊都有著它自己的傳統。傳統是什麼?傳統是一種性格、是一種氣質!這種傳統與性格,是由這種部隊組建時首任軍事首長的性格與氣質決定的。他給這支部隊注入了靈魂。從此不管歲月流失,人員更迭,這支部隊靈魂永在。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的軍魂,我們國家進行了22年的武裝鬥爭,從弱小逐漸走向強大,我們靠的是什麼。

4、一個軍人,可以在肉搏戰中被敵人砍掉腦袋,但他絕不可以被侮辱;軍人可以去死,但絕不能失去尊嚴。

5、狹路相逢,勇者勝。

6、乖孩子組成的部隊,聽話守紀律是沒問題,但往往沒有淘氣的孩子能打硬仗,惡仗,淘氣孩子往往能幹大事,這樣的部隊,往往戰鬥力特彆強!

7、作為一名男人,你有種,有情有義,是條漢子, 可作為一名軍人,尤其是指揮員,你根本他娘的就不夠格!

8、我要死也要死的像個爺們,我不能這樣窩窩囊囊的死了,要死也要死在衝鋒的路上。

9、與其坐失良機,不如果斷出擊!我不管這股敵人是否為平安增兵,他就是去拜壽,你也不能讓他得逞!

10、什麼武士道,老子打的就是武士道。

11、咱們東方民族都不喜歡寬恕,講的是以血還血, 以牙還牙,認為只有復仇才能保持自己的體面。

12、逢敵必亮劍。

13、都說鬼子拼刺刀有兩下子,老子就不信這個邪,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鬼子他是人養的,肉長的,大刀進去也要穿個窟窿。就算是見了閻王爺,老子也能擼它幾根鬍子下來!

14、就算他來的是日本天皇的衛隊,你也得把他們一個一個給我嗆死在糞坑裡!

15、沒有我們團長的命令,天塌下來,也要用腦袋頂住、就算是進了老虎嘴,老子也能掰下它兩個牙來!

16、我們是野狼團,吃鬼子的肉,還要嚼碎它的骨頭!

17、要我自己搞武器,行啊,你不能限制我的自由啊,總要點自主權吧!又要我當乖孩子,又要我自己想辦法搞武器,又限制我的自主權,這叫不講道理!

18、這個世上就沒有李雲龍不敢幹的,他娘的他要是有一兩個師,他敢打太原!

19、古語說,知恥而後勇!我,拜託大家了!()

20、我們是騎兵,沒有馬也要比步兵快。衝上去超過步兵,衝到最前面,衝啊!

21、團長,你就省顆子彈吧,我給全體突擊隊員說了,上去了就不準備活著下來。

22、說到白刃戰,拼刺刀,我們是小鬼子的祖宗、如今小鬼子不敬祖宗還行?

23、要是有人問,八路軍所有的主力團團長裡面誰最能打仗,誰也說不好、但是你要問最的膽子最大,誰最能惹事,人們一定會說是李雲龍啊!

24、靠請示打仗,你哪道菜也別想趕上!

25、怎麼,讓我派八抬大轎抬你去上任嗎?

26、在浩浩的歷史長河中,有那麼一個將軍,他就像那隻傳說中的荊棘鳥,歌唱著死去。在那荊棘刺進身體的一瞬,他沒有意識到死之將臨,只是放開那可媲美夜鶯的歌喉,直到生命之終點;但是,當他撲向那荊棘時,他是知道的,他是明明白白的,然而,他卻依然要這樣做,依然把荊棘刺進胸膛。不,他並沒有死,涅盤後的那隻荊棘鳥終修成正果,成為中華民族永恆的火鳳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