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青丘狐傳說經典台詞

1、始知千里之物,狐能攝政,而不敢終留也。

2、召喚朱雀,喚醒朱雀,只有朱雀的火焰才能燒盡滕蔓。

3、上聯的白蛇過江 頭頂一輪紅日,指的是…油燈!

4、你怎麼可能是災星呢,我會保護你的。

5、歷史的轉變終於來臨,我感謝上蒼給我的這次機會,冥冥之中我渴望你的愛戀,幾經輪迴,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你依然還是原來的你,不曾改變,依然是那個我放棄三生只為一世姻緣的人。我在那條古剎等你,依如當年那樣等你,風雲變化,為何卻遲遲不見你的到來,為何不曾於你相遇!

6、浮生為愛擋劫,不惜萬年修為。

7、你知道喚醒青龍之後的後果嗎?

8、把心放肚子裡吧,我定會好好的愛護它 澆水養護,我可是很細心地照顧它因為看見了它 就像看見了你

9、只要赤羽哥願意跟我在一起,芙兒便不再去東靈。

10、嬰寧:我本已經放棄復仇,為何還要咄咄相逼,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

11、我真的是朱雀玄女嗎?我要怎麼樣才能救我的族人呢?

12、現身的不光有玄女,更有煞星。

13、有心為善,雖善不賞;無心為惡,雖惡不罰。

14、還有,以後你不要開口閉口就說我是妖 我可是靈狐,是女媧座下四大神獸之一的靈狐族

15、茉兒不就是由西向東,順流而下的江流兒嗎?

16、買卜為一痴。

17、書痴者文必工,藝痴者技必良。

18、歲月浮沉,千年歲月,千年的等待,三生的浮沉,我如一個過客欣賞著人間的幾多憂愁,幾多變故,從古到今,幾世輪迴都以成為歷史,經歷著三世的悲酸苦痛,我只能看不能言,我用三世悲苦換來這一世的機遇,這一世的愛戀,我用三世換來這一世的姻緣,這一世的相守!輪迴歲月幾紅顏,眼花瞬間成桑田。彼岸靈花常開,燃的是我孤獨的靈魂,奈何滾滾阻的是我無盡的想念,三生石壓的是我未盡的執著!

19、你看到這金盆里的水,這災禍乃是因水而起啊。

20、有花有酒春常在,無燭無燈夜自鳴。

21、我咒蒼天負我千年,金戟銀鉤映血夜,修我戰甲,遙指九天,怎奈蒼天負我三生。揮盡無窮血淚,血染蒼天,巍巍山重,毀盡千年修為,願為孤魂野鬼,發下千年血咒,用我三生煎熬,換你一世迷離……

22、如果我的一生就像一場美麗的煙火,那麼我願意用三場這樣美的煙火,來換取你這一世的迷離。

23、有的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個人,但更多的人因為愛錯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24、我遇上了子固,好讓我能夠反省 以前談戀情愛的自私,也讓我明白,真愛是什麼。

25、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 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26、孟安仁,從現在開始,我跟你再無任何瓜葛 以後不要再來煩我!

27、子固,我要你看著我 想著我,心裡只有我一個人。

28、混沌獸,不該對村民們下手,一定是有人暗中操縱。

29、你是狐妖。()

30、赤羽公子,你帶著茉兒和芙兒趕快離開桃花坳。

31、「只是這樹有高低 湖有深淺,你們兩個我都喜歡 就不知道 你們誰愛我多一些啊--」

32、站在千年前的江堤,波濤拍打著岩石。千年的思緒混為一灘!三世情殤,千年輪迴,幾經瓊樓,朱紅閣樓;竹林弄影,輕解羅帳,回眸百映紅。沙場醉臥,指點江山,笑談風雲,幾度歲月幾度纏;撫一曲離別,舞一曲殤情,幾許哀怨,幾經滄桑,剎那芳華朱顏逝,醉舞殘雪又何妨?品前世之酒,吟今世之歌,訴未完相思!你,我拿三生只換你一世。

33、你的心是最大的武器,找到七個守護的星宿。

34、「如果你不是真心對他的話,就不要輕易跟他在一起。弄到最後 害人害己,你說說看,這不是玩弄別人感情是什麼呀?」

35、我來自桃花坳,我是一個江流兒,是桃花坳的族長老爹把我撿回家撫養長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