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十五年等候鳥經典台詞

1、十五年,歸來的候鳥帶回了幸福。

2、好帥喔

3、十四歲,她想,喜歡一個人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都不分開。

4、他們回不到那段歲月了,物是人非。

5、做天長地久的朋友,等於擁有了一段永遠不分手的愛情——

6、足球對於我來說是很神聖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拿他當藉口。

7、我不會讓黎璃嫁給別人的。

8、“我喜歡的人你也要喜歡”這是我聽過最殘忍的話。

9、我把裴尚軒還給你。

10、問題是那個滅絕師太太可惡了。

11、for them, it ia promise, the promise for return、

12、愛不是候鳥,它沒有歸期。

13、學著電視劇里的樣子,湊過身親了親少女的臉頰--在放學後寂靜的後操場,輕柔如羽毛的親吻美好得就像童話故事。

14、不離不棄,是海誓山盟折射於現實的寫照。她在燈火闌珊處等了他很久很久,直至東方漸白再不能等下去。

15、錯了的作業可以改正,時光卻沒辦法倒流,生命中的錯誤沒有修正的機會。

16、長得不好看是先天不足,努力讓自己成為有用之人則是後天的成果,老天爺不會總是虧待同一個人,用較為詩意的話陳述就是:上帝關了門,但會為你開一扇窗。漂亮女生固然有其鐵桿擁護者,不美麗但成績數一數二的黎璃背後則有著老師撐腰支持,誰都不敢故意為難。

17、她抬起眼不屑地打量著裴尚軒,說:“如果三十歲你還沒有憑這張臉騙到一個老婆,我就勉強考慮一下你這個笨蛋好了。”說完,黎璃重新豎起了課本。

18、黎璃是一個開朗的悲觀主義者,一個矛盾綜合體。

19、我想和裴尚軒一起來看候鳥。

20、候鳥為證,決不食言。讓人類黎璃記住和人類裴尚軒的約定:不管是四萬公里,還是一百萬公里,我們都一定能回來!

21、十五年後,二十九歲的黎璃認為自己的啟蒙老師十分不盡責,所以她輸得潰不成軍。

22、黎璃把頭埋在被子裡無聲地哭泣,她想如果此刻生命結束,那么這個叫裴尚軒的漂亮少年將是自己人生中唯一的暖色。

23、裴尚軒,你一定要長命百歲,比我活得長!

24、你喜歡的人也恰巧喜歡著你,這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25、時光再如何匆匆,有些事物還是不會變,比如他的眼裡沒有平凡的她。

26、“I think the cake was more delicious than anything else、”

27、他慢慢長大,遺失了少年。她的戀慕則從十四歲生日那天開始,用十五年時間等待著他回頭撿起撒落一路的長長相思。

28、你就是再不承認,你媽也還是小三。()

29、秋風起,北雁南飛,上海成為候鳥一年一度遷移的過境之地。裴尚軒迷上了看鳥,他對黎璃感慨:遷徙是鳥類最奇妙的一種生活習性。“飛越幾千公里,它們是怎么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裴尚軒將手彎成弧狀放在眼睛上方,他仰首望著城市上空飛過的鳥群,向黎璃喊道,“黎璃快看,快來看,人字形的雁群。”

30、裴尚軒,今年我不要再喜歡你。

31、“今年我不要再喜歡裴尚軒這個笨蛋!”

32、真好,裴尚軒不會離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