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最好的我們經典台詞

1、人窮志不窮;俗話又說、人窮志短,馬瘦毛長。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那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2、活在過去的活不好現在;俗話又說、沒有過去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生活有主次之分,活好現在是前提,牢記過去是必須,兩者兼備生活才能真正美好!

3、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從古到今,中國都是【禮】儀之邦,管它什麼此「禮」非彼「禮」,如今求人辦事不送禮,就是害自己!

4、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5、哇!大哥,你化這個妝就說自己是孫悟空嘍?給點兒專業精神好不好?你看,那些毛通通都開叉了,頭上象戴了兩塊年糕似的,出來混飯吃得花點本錢嘛!看什麼看,你的妝是噁心嘛!生我氣我也這麼說!

6、美嘉、看看你那張大臉,每次站你旁邊我手機都沒信號,走到馬路上都看不到太陽!子喬、你腦袋被門擠了吧?你這個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

7、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可俗話又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真心的愛,才能共患難,共享樂,面臨磨難坎坷,你的愛情牢不可破麼?

8、退一步海闊天空;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人與人之間講究的是和諧,所以 珍惜彼此才是最真。

9、人生路途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生也一樣。不要苛求自己,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是玫瑰,不完美,才是完美的人生。

10、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俗語又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你我本是同路人,相互扶持飛奔,山高路遠坑深,共同退進,願人生一路同主浮沉,生活幸福五彩繽紛。

11、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俗話又說、要堅貞不二!我說、人是要舊,物品要新。老朋友,久不聯繫,甚是想念,舊的不去,新的也來,有時間聚聚!

12、亡羊補牢,未為遲也;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同一事物,各有各的看法很正常,可是我們的感情誰看了都會說、鐵!

13、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淒悽然。

14、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俗話又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忍讓是一種豁達的摯愛,就如一弘清泉澆滅艾怨嫉妒之火。忍讓,顧全的是大局,著眼的是未來。

15、人生箴言,與你分享、人的追求是無限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追求可能得到的,放棄不可能得到的;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到的。祝你幸福!

16、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台先得月!不吃窩邊草,是覓得他處好;近台不先得,留給誰人得?

17、那一吻,那擁抱,那甜蜜溫暖的清晨;那碗湯,那體貼,那傾情浪漫的夜晚。我幸福的每一天啊,都源於你的給予!

18、戰略沒有細節等於一堆廢紙。

19、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20、俗話說,天上不會掉餡餅。俗話又說,瞎貓碰著死耗子。我們當然不會拒絕好運氣,但是我們更要堅信天道酬勤。開開心心的做一個勤勞的小蜜蜂。

21、邪不壓正;可俗話又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社會複雜了,什麼都有哇,你是哪一類呢,道,魔,妖,怪,亦或某類爬行動物,飛行物,微生物?我正琢磨著呢!

22、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23、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麼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我喜歡淡淡的文字,流淌著飄逸和純真,有如潺潺清泉洗濯著疲憊的心靈;我喜歡淡淡的生活,靜悄悄地走過每一天,不要留下什麼印痕,我也不想被眾人矚目,我喜歡站在樹下看遠方淡淡的風景。

24、寧可玉碎,不能瓦全;可俗話又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凡事見仁見智,願你早日魚魚得水,功成名就。

25、日久見人心;可俗話又說、人心隔肚皮。所以,要重內在輕外表,分善惡明是非,用心待人、對事、看世界。

26、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27、我氣質獨特,還沒發現有哪件衣服可以襯托自己的氣質。

28、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的。可俗話又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有些東西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有些東西沒錢是不行的。

29、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俗話又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人既要有寧可玉碎的精神,又要有留得青山的智慧,這樣才能邁向成功

30、家花沒有野花香,俗話又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野花再香不過是露水夫妻而已,能患難與共的還是糟糠之妻!祝你幸福!

3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立身安命,隨即應變,處世之要訣,君子多思之。

32、從現在起,我將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擁有的。

33、哪裡跌倒哪裡爬起!可俗話又說、一失足成千古恨!人生在世孰能無過,做事之前,只要認真考慮,事後不留遺憾就是成功的!

34、如此一生、瞧,此人小時候總愛淘氣,總愛搞惡作劇,青年愛玩愛情遊戲,中年嗜好沽名釣譽,老年來定會威風掃地,只會沒事擺弄手機,不時翻翻簡訊息。嗚呼,豈不良哉!

35、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可俗話又說、金錢不是萬能的!有錢固然好,但要懂得怎樣去花,怎樣運用這些錢,沒錢要懂得怎樣去掙,怎樣能掙多。

36、退一步海闊天空;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是進是退?人生道路充滿太多選擇,做好進退的最佳判斷,才可走得更順暢。

37、馬雲支招女人如何成功:不抱怨及懂得欣賞男人

38、感恩是春天花叢里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

39、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可俗話又說、薑還是老的辣。不要看不起老師、師傅或是長者,不要總覺得別人不如你,提醒年輕朋友,謙虛始終是美德!

40、我們懷念過去,並非放不下當初的人與事,而是懷想曾經的自己。人生是一次單邊行程,很多東西都是唯一的,錯過了就不可能再遇到。世界變化如此的快,我們一路行色匆匆,卻怎麼也跟不上它的腳步,丟失的東西越來越多,等到再回頭看,已經找不回原來的自己。所以,保持一個本真的自我,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41、聞名不如見面;俗話又說、見面不如聞名。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不要愛上哥,哥的寂寞沒人能懂。距離產生美,不用常見面。簡訊傳情意,永遠祝福你。

42、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43、In delay there lies no plenty , Then come kiss me , sweet and twenty , Youth』s a stuff that will not endure .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44、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打地基,我們要蓋什麼樣的樓,圖紙沒有公布過,但有些人已經在評論我們的房子怎麼不好。有些公司的房子很好看,但地基不穩,一有大風就倒了。

45、以前也有很多機會出名,在馬路上,公車上,迪廳里都遇到過星探。一直不想出名,想靠真才實學打拚天下。最後我發現出名是不可避免的。前段時間有些人要採訪我,有一些產品請我做形象代言人,我都沒去,因為時機未到。在沒有照片之前,我的文章和舞蹈很出名。現在以照片出名,其實大家還沒有聽過我的歌,我也是很有潛力的。

46、不要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而是去彌補它。

47、俗話說,得理不饒人;可俗話又說,得饒人處且饒人。無論真理掌握在誰手裡,凡事要留三分餘地,為別人留一條退路,也為自己留一條出路!

48、俗話說,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俗話又說,一步一個腳印,步步腳踏實地,腳踏實地向前衝,機會到來莫猶豫,珍重良機,努力奮鬥,成就自我。

49、禮輕情誼重;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我想,後者適合官場,而前者更適合朋友,就像我們,一條簡訊足以證明我對你的關懷。

50、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遇見不平拔刀相助,該出手時就出手!是好漢,就應該勇敢擔當、生當為人傑,死也為鬼雄!

51、現在生米都已經煮成稀飯了。

52、我自己不願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53、百事孝為先;可俗話又說、忠孝不能兩全! 一句話折射出萬千事理,兩段詞襯托出百般俠義。人有小家,國有大家,小家奉孝,國家崇忠,君子當捨身取義,名流千古。

54、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俗話又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人定勝天。蹉跎風雲生活,百般回味曲折,勇敢一搏,向著心中的夢,唱出大膽生活!

55、俗話說:破鏡重圓,俗話又說:破鏡難圓,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就是在珍惜我們的幸福。

56、甘蔗沒有兩頭甜。占據一方面的優勢,總有另一方的劣勢顯現。看準了自己主要的,其他不能追求完美。願你瀟灑成功,開心失去,得失都能淡定自如。輕鬆敲著鼓,舉著旗,就不在乎天空一絲煩惱的雲了吧。

57、俗話說:自古紅顏多薄命。俗話又說、美女總是前途無量的。美麗的「事物」自然能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與此同時人總會」摔到「在自己優勢的方面,就看你如何把握自己!

58、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吉祥!

59、哈哈哈!老虎不發貓,你當我病危啊!()

60、人的眼淚不會永存在男人的記憶里,她的歡笑卻會。能夠讓自己心愛的女人笑得那樣幸福和甜蜜,男人的存在才有種神聖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