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人的謊言經典台詞

1、幸福不會唾手可得,一旦你遇到幸福,就一定要抓住它。

2、人這一生啊,一定要有一技之長,有了掙錢的能力,就不怕被別人瞧不起。

3、這個被謊言堆砌的家,還有幸福可言嗎?

4、你對自已要求真高。

5、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成為你人生中的意義(易奕)。

6、要上學讀書,還要做手工補貼家用。

7、你最好天天祈禱,讓這個孩子變成我的!

8、不想辜負任何人的人最後辜負的都是自己。

9、人有時候寂寞,只是因為站的太高,有時候勇敢,卻是環境使然。

10、我知道你是王子,可我不是公主,這一切好像夢境啊,可是夢境太美,現實太真,你離我太遙遠。

11、童四季,做我的女人吧,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2、童四季,是你賴著我的,我告訴你從今以後你不許再離開我的視線。

13、「童四季,你這個可惡的女人!」「我就是這麼可惡,你要不要我啊,要不要我!」

14、經常在你面前說好話的人,不一定是你的朋友,但是總在你面前說壞話的人,很有可能是對你好的人。

15、童四季。你就當這是個美夢,今天是你夢醒的時候,我們分手吧。

16、這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建立在愛之上的。

17、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你的債主,我只是一個想跟你在一起的男人,童四季,就算我的世界再高,你也必須上來!

18、就是因為我聽你們的話,所以才沒有還手。

19、我是什麼東西也好過你不是東西!

20、他是我唯一的籌碼,也是童四季欠我的幸福。

21、易奕,你所在意的哪些問題,我們都可以 解決,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讓你看到我的決心,這樣的我值得你愛嗎?如果今天你不願意,我就再試第二次第三次第十次第一百次第一千次一萬次,直到你答應我為止!

22、你要是鮮花,那牛都不敢拉屎了。

23、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無法擁有的人,總要遺忘。

24、「我叫老皮」,「嗯皮是老了點」

25、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是因為誤會,分開則是因為了解。

26、從今以後,我易奕的人生里,沒有你童四季這個人。

27、「你說過不會碰我」,「但我沒說不會吻你啊」。()

28、人生呢,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如果你願意展開旅程,就有可能得到幸福,但若你不願意,就只能一輩子看著已經得到幸福的人。

29、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0、如果我們倆人之間一定要分離,那麼……我寧願是生離,而不是死別。求求你活下去,我還在等你給我一個分手的理由。

31、別太想我,我很快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