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夏至未至經典台詞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

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咱倆的感情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5、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

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

8、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9、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0、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1、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12、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

13、我再怎麼著,你也要把我當個人不是?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9、3拉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裏,我都感覺是在朝天堂奔跑。

20、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1、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2、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3、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2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5、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6、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

27、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 停留在 時光的 原處 其實 早已被洪流 無聲地 捲走

28、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2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1、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32、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堅強吧。

33、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3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5、遇見,只要是拉著你的手無論是奔往哪個方向,都感覺是在奔往幸福

3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7、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3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39、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4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4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3、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

44、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45、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4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8、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49、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50、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5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2、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