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海飛絲洗髮水廣告語

海飛絲:去屑實力派,當然海飛絲。

作為全球領先的去屑美發護理專家,寶潔公司的海飛絲品牌致力於去屑、防屑及頭部皮膚保健等功能性產品的研究與開發,不斷將先進的美發護髮理念帶到中國。

2010年,海飛絲面向中國市場推出高端頭皮SPA產品 - 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

代言過海飛絲洗髮水廣告的明星有很多,廣告詞也非常的經典,下面小編來為大家分享下王力宏、甄子丹、葉童、梁朝偉代言的海飛絲洗髮水所採用的廣告詞。

王力宏版:

頭髮有節拍,生活也充滿節拍,不讓油膩和頭屑打斷節拍,我有我方法!

甄子丹版:

男人都在做大事,我們的摯愛,事業、還有我們的玩具,但決不想頭屑和髮根脆弱的問題!男人專心做大事。

葉童版:

有人說:葉童啊,你什麼都敢演啊!

其實,以前我最擔心——這個動作!(抓抓頭髮)因為那個時候,我有頭皮屑啊——

現在,我使用新海飛絲——!

頭皮屑……沒了(拉起幾屢青絲)只有漂亮的頭髮,令我的演出,更無後顧之憂!!

穿上黑色,來個特寫——也不怕!

梁朝偉版: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勝過千言萬語。

對我來說,一個乾淨的肩膀,()讓他隨時依靠,就是我對她的支持。

海飛絲,多年來,不讓頭屑在肩上,讓她放心依靠,勝過一切。

海飛絲,乾淨肩膀,永遠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