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的順口溜

1、對不起,敬個禮。放個P,送給你。

2、酒杯一端,政策放寬,筷子一舉,可以可以;吱溜一響,有話好講,香菸一銜,各事好談。

3、一年級的小豆包,一打一蹦高兒;二年級的小水碗,一捅一個眼兒。三年級的吃飽了飯,四年級的餓死了算。五年級的發了火,六年級的全滾蛋。

4、十億人民九億商,齊心合力騙中央;十億人民九億賭,還有一億在跳舞;十億人民九億瘋,還有一億練氣功;十億人民九億愁,還有一億當盲流。

5、豬的四大理想:四周欄桿都爛掉,天上紛紛下飼料,世上屠夫都死掉,全國人民信回教。

6、某某好,某某壞,某某是我褲腰帶,某某腦瓜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最後還有臭茅坑。

7、從前有個人,人去一個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有個徒弟叫小和尚,人去拜小和尚為師,小和尚不肯收徒弟,原來小和尚就是你,你願意收個殘疾人不?

8、大班長假積極,腦袋扣個西瓜皮,西瓜皮兩半兒了,大班長完蛋兒了。

9、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壞了胃;喝得姑娘呸呸呸,喝得老婆背靠背;老婆去找紀檢委,紀委說:該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10、太陽出來我盪鞦韆,盪完了鞦韆我盪電線,忽然來了一股高壓電,我被打進了閻王殿,我給閻王點根煙,閻王誇我是好少年,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終於回到了人世間

11、我們這疙瘩很窮:交通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狗,生活基本靠手。

12、天崖何出無芳草,為何要在網上找。網上女生可真少,而且質量也不好。網上女生一回頭,嚇死對面一頭牛。網上女生二回頭,網上男生起跳樓。網上女生三回頭,比爾蓋次撞地球。

13、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給小朋友講故事。講什麼故事呢?從前有座山……

14、說時興減肥,是想餓一餓女人;說流行裸肩,是想冷一冷女人;說眼皮變雙,是想痛一痛女人;說女人做情人,是想逗一逗女人。

15、我們都是木頭人,一不許說話,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老一開飛機,老二仍炸彈,幸好老三跑得快,炸死老四王八蛋!

16、一分二分我經常得,三分四分我阿彌駝佛,五分六分我一年得一次,一百分我從來沒得過。

17、到了北京,知道自己官小;到了東北,知道自己膽小;到了上海,知道自己穿得不好;到了深圳,知道自己錢少;到了海南,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18、去年今日此位坐,人面書本相對摸。人面不知何處去,書本依舊擺課桌。

19、北方:北大的牌子民院的飯;北外的姑娘清華的漢;人大的流氓滿街站。南方:南大的牌子南航的飯;南師大的姑娘東南的漢;河海的流氓滿街站。

20、老五老五賣燒土,褲子爛了沒人補,補一補,五塊五,氣得老五直跳舞

21、不聽不聽,王八念經,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22、從前有個人,偷我花生仁,我剛想拿槍打,一看是我兒,我兒臉皮厚,三槍打不透。

23、在我心中,你是一棵大蔥,把你剁卜剁卜扔進茅坑。

24、說你瓜,你就瓜,半夜起來掃院壩,別個婆娘你喊媽。

25、騙別人是法律問題,騙親人是道德問題,君騙臣叫皇恩浩蕩,臣騙君叫鞠躬盡瘁,父騙子叫無怨無悔,子騙父叫光宗耀祖,自己騙自己叫我的未來不是夢,騙子不可怕,就怕騙子有文化。

26、大一:條條大路通羅馬;平平坦坦大學路。大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大學不是四年念完的。大四:羅馬已經建好;大學還沒念完。大n:羅馬已倒塌;大學還在念。

27、傻逼青年過馬路,稀屎拉一褲,撿個糖紙擦屁股,越擦越黏糊。

28、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痲帶,腰纏一條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SB二代。

29、流鼻涕,像粉條。粉條粒,狗放屁,你是塊朱古力。

30、點點豆豆,米梁二豆,和尚不在,請你先走!

31、活該——我活著就應該,你死了沒人埋。

32、愛跟不跟,板藍根;愛理不理,狗不理。

33、今天你家喝稀飯,喝了稀飯去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34、天馬流星拳,放屁帶連環。星星鎖鏈,褲襠開線。

35、世上美女(帥哥)千千萬,要屬XX最好看。櫻桃鼻子刀疤臉,癩蛤蟆肚子豬腳桿!

36、小眼鏡兒,吹屎泡兒,窩屎要坐高板凳。

37、星期一的晚上黑不嚨咚,毛毛家裡鬧戰爭。媽媽指揮,爸爸抽風,奶奶跳樓裝犧牲,爺爺跳進的大糞坑……

38、阿里八八,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憐八八,給你一塊鍋巴,鍋巴不能白給,叫我一聲爸爸!

39、哄領導開心就做做假,哄民眾開心就做做秀,哄情人開心就做做愛,哄朋友開心就做做東;哄老婆開心就做做飯;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

40、男人20哈巴狗,見了女人就跟走,男人30是老狗,咬了一口又一口,男人40是狼狗,咬住一口不鬆口,男人50是懶狗,實在餓了來一口,男人60是黃狗,能咬一口是一口,男人70是老狗,見了女人躲著走。

41、晚上下班回家是「窮鬼」;晚上9點回家是「酒鬼」;晚上12點回家是「色鬼」;凌晨4點回家是「賭鬼」。天天不回家是……心裡有鬼。

42、吃屁怕你饞,往你肚子裡灌鹹鹽,鹹鹽兩毛五,看你像個小地主。

43、你罵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有個大喇叭,吹你一臉大粑粑。

44、桂林的山,桂林的水,桂林的某某長的美,金鉤鼻子蛤蟆嘴,還有一雙羅圈腿……

45、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就是不帶你丫去!

46、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發了脾氣,活下去,沒有你,誰來襯托世界的美麗!

47、你好你好,你下河洗澡,你毛多肉少。

48、鰱邦郎,喝米湯,打爛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遠,買把傘,傘又高,買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鹹,好放鹽,鹽又久,買根狗,狗又歪,咬你媽的豬奶奶。

49、啥禮物不能明著送?秋波,暗送秋波嘛!哪個季節最忙?秋天,多事之秋嘛!啥時候最公平?秋天,一葉知秋嘛!什麼季節最短?秋天,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50、牛逼不是吹的,泰山不是堆的,火車不是推得。

51、東看西看,母雞下蛋。把你炸到火車站。()

52、落實措施三為主,三個結合新課題;職能部門抓配合,綜合管理靠各級;七大措施三大率,領導心中清有底;了解基層重調研,依靠專乾出成績。

53、北京人眼中:外地人都是下級;上海人眼中:外地人都是鄉下佬;廣州人眼中:外地人都是北方人。

54、清華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排成行,縱有鴛鴦三兩對,也是野雞配色狼。

55、誰誰誰,不是人,半夜三更敲東門,東門敲得嘎嘎響,提著褲子找隊長,隊長問他什麼事,他說屁眼長個刺。還有,對不起,起不對,粑粑橛子來開會…

56、一位哲學第的師兄這樣總結自己四年的大學生活:大一時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時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時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四時知道自己知道。

57、結巴嗑,趕大車,一直趕到墨西哥,墨西哥有你哥,你哥鑽進耗子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