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寶典順口溜

1、養女兒是賺錢的,養兒子是賠錢的,重男輕女是沒腦子的。

2、東邊有頭驢,沒人騎,今天我高興,我來騎。嘚駕,沃於,崩我一身泥。回家讓媽洗,媽說扒我皮,燒香拜佛,我再也不騎驢!

3、下定決心去偷瓜,不怕犧牲地里爬,排除萬難撿大個,爭取勝利扛回家。

4、有些人鼻子是做的,眼皮是割的,胸部是隆的,臀部是墊的,只有骨頭是沒動過的。

5、成功專家有日在演講台上說: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末日般去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聽眾:才不要,那天天說的話豈不都是遺言了呢。

6、一名棒球好手走在路上,忽然見到一隻小貓在樹上搖搖欲墜。他趕忙奔去將小貓接個正著,然後朝一壘方向扔去。

7、歌是要唱的,舞是要跳的,禮物是要買的,夫妻浪漫一點是有必要的。

8、相貌要帥的,年紀要輕的,本事要大的,家裡要闊氣的,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的。

9、巴士上一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10、老婆是煩人的,情人是溫柔的,男人是吃著碗裡看著鍋里的。

11、孩子是可愛的,老公是帥氣的,女人永遠都是這麼認為的。

12、一人認為芥末是甜的,品之,淚如泉湧,道:思吾父二十年前自縊而亡。友人亦將芥末入口,涕淚交流,曰:汝何不隨父自縊?

13、工作要好的,待遇要高的,為了養家,男人肩上的負擔是不輕的。

14、房子是要住的,車子是要買的,欲望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

15、你的頭,像皮球,一踢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有風扇,一扇扇到火車站,火車站,有火車,給你軋個稀巴爛!

16、山上五棵樹,架上五壺醋,林中五隻鹿,箱裡五條褲。伐了山上樹,搬下架上的醋,射死林中的鹿,取出箱中的褲。

17、「我的男友變心了,他說要殺我。」「他出差還沒回來,你怎麼知道的?」「他信上寫的,見面時我一定要刎你。」

18、粉紅牆上畫鳳凰,鳳凰畫在粉紅牆。紅鳳凰粉鳳凰,紅粉鳳凰花鳳凰。紅鳳凰,黃鳳凰,紅粉鳳凰,粉紅鳳凰,花粉花鳳凰。

19、球迷老頭看電視播放的球賽,老太婆在廚房裡忙活;球賽完畢,老太婆探頭問道:進了多少球?零比零,打平了。白看。

20、一不許哭,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小白牙,四不許放屁崩爆米花。

21、把你的心,我的心,掰成瓣兒剁成片兒穿成串兒,再撒點兒胡椒麵,拿去烤,羊肉串…(小虎隊的《愛》)

22、春來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有蚊蟲冬有雪,背起書包等明年。

23、女病人:你叫我把舌頭伸出來,怎麼你又不看呢?醫生:我不是要看你的舌頭,只是要你在我開藥方的時候安靜些。

24、小孩看到一粒不知哪兒滾來的花生,於是從地上撿起來。父親看到了,對孩子說:不要這樣!真丟臉!給父親半粒啦快點!

25、時裝是要買的,口紅是要塗的,面膜是要敷的,女人永遠都是愛打扮的。

26、哥哥:現我有恐高症,都不敢低頭看自己的腳!弟弟說:那算什麼!我在外面看書,突然有一架波音777我耳邊飛過。

27、老婆是愛我的,母親是疼我的,婆媳吵架兒子夾在中間是兩難的。

28、嘴是要吵的,架是要打的,夫妻過日子有了這兩樣是正常的。

29、一年級死,二年級抬,三年級挖坑四年級埋,五年級哭的起不來,六年級的兔崽子他來都不來。

30、某人在餐館裡喝多了幾杯,服務員來提醒營業時間已經過去快一個鐘頭了。此人怒道:你別惹我,不然我一拳把你打得很抽象。

31、陷阱是很多的,誘惑是常有的,只要你不為所動是沒有問題的。

32、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羊肉串掛前川,哈喇子留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錢。

33、長相要漂亮的,性格要賢惠的,這樣的女人也是基本沒有的。()

34、「你昨晚玩牌玩到半夜才回家,怎麼對尊夫人交代的?」「我說:今天」「怎麼只說了兩個字?」「嗨!下面都由她說了。」

35、碗是要洗的,桌子是要抹的,地板是要拖的,家庭主婦是辛苦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