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算卦順口溜

1、時來運轉喜氣發,多年棒棰開了花,一切駁雜不復反,十人見了十人夸。

2、男占羊刃命不強,命中造就克前房,克去一個還不算,兩個女的配一朗。

3、軟人不欺不怕硬,欺在頭上不要命,不怕死不怕楞,任何人都敢頂。

4、屋漏還招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這幾年來事不順,好事無成反成凶。

5、一朵鮮花頭上戴,一年四季也不開,一心想要花開時,採花之人沒到來。

6、門前堆有一堆灰,南風颳來西風吹,好事人家全兜走,壞事往你身上推。

7、命是女來心是男,家裡家外常掌權,帶上帽子男子漢,摘下帽子女強人。

8、隔層肚皮隔層山,隔牆煙筒不冒煙,養人兒女不得利,到老把你扔一邊。

9、夫妻脾氣不對頭,說起話來先頂牛,遇上一陣齊歡笑,翻臉不知啥時候。

10、得榮思辱,身安思危,事要三思,免勞後悔。

11、一切事情帶頭乾,別人閒著你流汗,有了功勞和碩果,牛打江山馬做殿。

12、結髮夫妻不相移,不是剋死就活離,不死不離不和氣,生死離別各東西。

13、這上望著那山高,站在這山把腳蹺,幹了事業心不穩,東邊選來西邊挑。

14、丙火生人性太剛,能服軟來不服強,來了脾氣賽猛虎,消了脾氣似綿羊。

15、官印混雜事事凶,各種技能顯威風,各行各業全都會,樣樣通來樣樣松。

16、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格高,跟著小人不學好,跟著小偷會掏包。

17、額生七痣大貴人,額邊生痣克雙親,額中生痣無官運,也防父母無感情。

18、命到三十三,夫妻保平安,命到四十五,夫妻得幸福。

19、你這幾年運不合,傷財惹氣小人多,目前辦事多不順。

20、女命傷官月中求,丈夫離別到登州,若想夫妻來相會,除非夢裡來碰頭。

21、命犯三災關,車前馬有險,馬後也有災,注意被火燒,注意被水淹。

22、風颳亂絲不見頭,顛三倒四犯憂愁,慢慢理來有頭緒,急促反倒不自由。

23、頭有四角必富貴,園頭頂高富壽長,頂低頂缺多薄命,就怕無壽白來忙。

24、天上星斗數你亮,地上花朵數你紅,冰凍三尺你不冷,雪下三尺你不寒。大富大貴你沒有,小康水平不費難。

25、上炕剪子下炕刀,屋裡屋外把心操,雖然你是裙釵女,家裡家外都操勞。

26、苦瓜地里睡過覺,甜瓜地里安過眠,先有苦來後有甜,榮華富貴在晚年。

27、你這幾年運不安,好似推車上高山,走的坎坷不平路,有如重擔壓在肩。

28、夫妻兒女全無靠,只靠那張老頭票,晚年處處都淒涼,有時哭來有時笑。

29、額起黃光或紫紅,此人好運事必成,若是求財就到手,要是求官官必臨

30、人家忌諉你,你不嫉妒人,心慈手軟招禍害,等你有事找不到門。

31、楊柳風順條條#,桃花開放朵朵紅,滿園花草數你美,園內花果數你行。

32、命要富,揀塊白紙也變布,命要窮,揀塊金子也變銅。

33、天怕烏雲地怕荒,人怕老弱樹怕傷,忠臣最怕君不正,子孝最怕父不良。

34、白馬紅櫻彩色新,不是親者強為親,貧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35、今年小人暗來欺,千方百計捉弄你,當面與你說好話,你上房後他抽梯。

36、手拿一把豆,處人沒處夠,真心對待人,誰也沒交透。

37、男命就說男命好,女命就說女命強,好象針尖對麥芒,不對勁就擰勁。

38、認可直中取四兩,不向彎中求半斤。朋友投情對了意,吃你喝你不心疼。

39、一腳踏著兩隻船,又想去江北,又想去江南,南去又怕熱,北去又怕寒。

40、有心往後退一步,不捨兒女和天緣,但等以後兒長大,風吹浮雲露青天。

41、老運好來少運強,中年辛苦受張忙,中年長忙不要緊,老來必定有福享。

42、烏雲遮日不光明,勸君且莫遠出行,謀事求財皆不利,提防口舌到門庭。

43、敗翎鸚鵡不如雞,老虎下山狗都欺,馬瘦毛長不顯肥,人若貧窮語聲低。

44、鳥入牢籠不自由,命得此卦難出頭,謀望求財不到手,是非口舌犯憂愁。

45、你這幾年運不通,手拿草把去撞鐘,別人撞鐘丁當響,你弱撞鐘差幾聲。

46、糊塗婚姻最可怕,三天兩頭總吵架,一生夫妻不和睦,活著罵,死了嫁。

47、額高寬平福祿人,腦後連山晚運成,最怕額缺無好命,尖頭瘦腰一世貧。

48、舊歡重拾難,時過境又遷,花有重開日,人無常少年。

49、命犯剝婚煞,對象難到家,不是小人沖,就是父母卡,或者條件差。

50、一輪明月照水中,謀望不成又犯沖,以為是寶下去摸,模來模去一場空。

51、今天攢,明天攢,攢足錢,買把傘,來了大風擼了桿,攢來攢去空白攢。

52、腳踩棒棰轉悠悠,時運不及莫強求,冷手抓不住熱饅頭,心急喝不得熱米粥。

53、財來運轉大運紅,出門遇上好賓朋,要想求財財也有,要想求利你也行。

54、金多生人最明白,寬宏大量想的開,抬頭看事自然有,低頭見事隨時來。

55、掃帚頂門竟分叉,有點瑣事也不大,別人當面說你好,背後竟說風涼話。

56、木火生人配夫郎,萋賢子貴壽命長,婦女貞節人讚揚,糟糠妻子不下炕。

57、這幾年來是非多,你若做事人挑撥,雞一嘴,鴨一舌,老鷂子要奪鳳凰窩。

58、靠山山倒,靠河河乾,靠子不養老,靠錢沒多少,靠夫早離去,靠親無人憐。

59、自從結婚心不穩,憂憂糊糊到如今,命中造就出二門,男的須定二次親。

60、自己點火自己點燈,自己說話自己聽,一生命運多坎坷,老來孤苦又伶仃。

61、無凳梯子最難上,蛛網套魚沒希望,碾盤播種窮費力,命中一尺難求丈。

62、金多生人壓是非,親戚朋友能解圍,大事能夠往小化,小事保準能化沒。

63、轅門生貴子,白屋出公卿,鹽車困良驥,田野埋麒麟。

64、好來好去又好收,多財多寶亦多憂,門前沙燈高高照,戶內空囊度春秋。

65、命生來最坦率,心靈手巧心眼壞快,為人大方又會來,遠親近鄰處的好,家裡家外你理財。

66、此命生人貴在金,月老配錯這個婚,男子配錯裙釵女,女子配錯兒夫君。

67、命犯此卦運氣歹,好似太公作買賣,販豬販羊皆有失,豬羊齊販斷屠宰。

68、丫丫葫蘆兩頭尖,其中有苦也有甜,錢財手中沒少過,直到現在不襯錢。

69、那幾年來事難求,希里糊塗度春秋,XXX歲運不周,風風雨雨在泥裡頭。

70、一輪明月缺又圓,夫妻難以得團圓,滿天寒星淒涼夜,瑩火點蠟蠟不燃。

71、額寬五寸高三寸,少年必定有功名,只怕地閣尖削短,先富後貧可憐人。

72、你說東,他說西,你打狗,他罵雞,你打柴,他抓魚,你騎馬,他趕驢。

73、金多木淺度量寬,寬宏大量多海涵,仗義疏財交友廣,四面八方有人緣。

74、此命生來性氣剛,出辦事一條槍。有話就要講出口,出口最易把人傷,來了脾氣猛似虎,脾氣過後才相當。

75、一雙鞋兩雙襪,有個小包也不大,稀里糊塗去出嫁,光聽人家說好話。

76、一條腸子八下扯,又南朝來又北國,操心費力又上火,還與人家動干戈。

77、馬不得野草不肥,人不得橫財不富,能知何人富,財氣通門戶。

78、大街走著風流女,家裡藏著養漢精,山中野花采不盡,田中雜草年年生。

79、男人是摟錢的耙,女人是裝錢的匣,能讓耙子缺個齒,不讓匣子沒有底。

80、彭祖受仙等不齊,太公渭水正釣魚,汔丹誰窮也有富,等你有事找不到門。

81、在你門前一堆灰,一陣風來把它吹,好事多少輪不到,壞事竟往你身上推。

82、石頭怕砌牆,丫頭怕添房,寧肯不出嫁,不嫁二夫郎。

83、瞎子走路不知坑,人見利來不見害,魚見餌來不見凶,稀里糊塗受了騙。

84、扯了東牆補西牆,西牆低下有陰涼,借了張家還王家,拆了羅裙補衣裳。

85、一陣憂來一陣喜,一步高來一步低,一陣東來一陣西,一把水來一把泥。

86、傷官太過把夫克,旱地蓮花栽不活,不是吃上三家飯,也得刷上兩家鍋。

87、五尺高桿掛紅旗,此命財官都不離,都說有財有官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88、滿腹文章不頂用,全身武藝不充飢,為人總是沖霄志,時運不及白著急。

89、此命生來不一般,聰明伶俐你占先,遠親近鄰為的好,人人都稱女魁元。

90、隔河望見一錠金,欲取河寬水又深,交易求財難到手,晝夜思慮枉費心。

91、此命伶俐主聰明,一碗清水能端平,鑽尖取巧你不會,占人便宜你不能。認可直中取四兩,不向彎中求半斤。朋友投情對了意,吃你喝你不心疼。如果不對心中意,與你說話不愛聽。別人敬了你一尺,你敬別人一丈零。

92、額起青黑招禍行,不損家人必損財,若是兩樣都不現,自己當防災禍臨。

93、水多生人秉性分,不是狂語亂言人,真心實意處朋友,沒有三般兩樣心。認可直中取四兩,不象彎中拿半斤。

94、額高平滿光無紋,此人富貴又聰明,若是耳鼻長又厚,一生富祿財神臨。

95、此命生來脾氣暴,上來一陣雙腳跳,對你脾氣啥都好,經常與人吵和鬧。

96、當時說的好,後來又放下,如果不解破,花錢也白搭。

97、此命生來最孤寒,總是自己打江山,三親六故靠不上,要想靠上難上難。

98、男犯羊刃必有傷,命中造就克前房,克去一個還不算,兩位女子配一郎。

99、光棍跳了牆,甩手自在王,是事全不管,只管火上房。

100、你扒蔥,他蒜皮,你擇桃,他摘犁,你燒火,他和泥,互不相讓不投機。

101、八子生來最聰明,聰明伶利在五行,待人接物樣樣行,那塊少你也不成。

102、此命生來性子暴,三天兩頭愛吵鬧,玉皇大帝都不服,說要打人你就撈。

103、做夢吃飯不充飢,啞吧做夢沒發提,竹影掃塵灰不去,紙糊的馬兒不能騎。

104、此命生來好閒遊,吃喝玩了度春秋,年青財喜多發旺,直到老來也無憂。

105、歲大運紅,撥雲見日一般同,時來運轉花開後,鐵樹開花露春容。

106、刀子嘴豆腐心,嘴必刀子還要狠,心必豆腐軟三分,惱人不過三更鼓,恨人不過二時辰。

107、額紋深多必勞心,沒有額紋無子孫;紋多卻又多性燥,紋少子女貴如金。

108、不是上嶺就爬山,醒來之後不做夢,那都痛來那都酸。

109、你這幾年運不通,好像小樹招大風,雖然不能連根拔,也要載楞幾載楞。

110、喝酒淚滔滔,心中三把刀,越喝越臉白,誰也處不來。

111、一壠蘿蔔一壠菜,誰的孩子誰人愛,不是自己肚皮生,不是踹來就是拽。

112、今年白虎當頭坐,不是有災就有禍,大事就把官司攤,傷財惹氣朵不過。

113、如果不對心中意,與你說話不愛聽。別人敬了你一尺,你敬別人一丈零。

114、寧喝順心湯兩碗,不飲皺眉酒半壺。忠誠老實你所愛,喳喳呼呼你不服。

115、女犯傷官把夫克,旱地蓮花栽不活,不是吃上兩家飯,也要刷上三家鍋。

116、仰頭露面怕遭凶,低頭走路萬事空,搖頭身擺無好命,縮頭手舞一生窮。

117、大門之上掛紗燈,外面亮堂內里空,常把新土填舊坑,一年鬧個緊撲登。

118、命里犯遊魂,最怕鬼纏身,人家夢山水,你總夢鬼魂,自己覺的是有病。

119、別人看你是裝酣,大病大災你沒有,小病小災總難受,躺在炕上竟做夢。

120、一輪明月圓又缺,幾點寒星圍殘月,螢蟲點蠟蠟不著,夜晚哭淚流前襖。

121、傷官房中座,口舌定來到,閉門房中座,禍從天上掉。

122、瞎子點燈白費油,脫褲放屁上茅樓,瘸子賽跑瞎胡鬧,啞巴唱歌總難求。

123、女犯傷官淚漣漣,男人不在女當權,屋裡屋外全靠你,千斤擔子自己擔。

124、一掛腸子八下扯,既顧南朝又北國,別人有事你上火,還與人家動干戈。

125、此人生來火克金,刀子嘴來豆腐心,吃得虧來讓得人,過三過無事不尋。

126、路上行人值隆冬,過河無橋度薄冰,小心謹慎過的去,一步錯了落水中。

127、人不保心,木不保寸,事不保險,不能信任。

128、好來好去又好收,多財多寶亦憂愁,提心弔膽把賊防,最終未免北賊偷。

129、依靠子來子又小,依靠別人是狂言,有心往前走一步,恐怕邁進河沙灘。

130、時來運轉遇良友,運敗時衰逢佳人,男命若遇桃花運,一切求謀妄勞神。

131、此命生來志氣高,上炕剪子下炕刀,見著活計三分會,沒用父母把心操。

132、天庭中正寬又平,青少之年富貴來,只怕日月偏斜損,就是富貴也多災。

133、時來運轉喜悠悠,一切煩惱從此休,萬般通達皆如意,向後諸事不犯愁。

134、錢財常達心裡去,可惜眼前難到手,不如意時要忍耐,遇到閒事莫開口。

135、瞎子走路不知坑,小羊上山遇虎行,魚見食兒不見鉤,只見利兒不見凶。

136、虎落陷阱不堪言,前進後退兩為難,謀望不遂自己願,疾病口舌受牽連。

137、你這幾年是非多,該合不合受傷財,應頭撒下天羅網,別人背後巧安排。()

138、男占羊刃雙妻命,女占傷官夫早離,雖然陰陽不定準,對象也的命硬的。

139、木多生任性正直,能屈能伸大丈夫,富不高攀窮不踩,香香便意你不圖,寧喝順心湯兩碗,不飲皺眉酒半壺。忠誠老實你所愛,喳喳呼呼你不服。

140、火多生人脾氣犟,上來脾氣要嘈嘈,太歲面前也敢鬧,刀山火海也敢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