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超絕罵人順口溜

1、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

2、你這個社會的累贅,時代的棄兒,世人的災難,宇宙的災星,腦殼發燒,神經錯亂,整天求醫,還是失敗,活著殘廢,死了浪費。

3、你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尿血、尿等待啊?

4、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你說你想自殺不知道用哪種方法好,我建議你窒息死好了,不浪費空氣。

6、江山如此多嬌,你媽如此風騷。

7、全國人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8、你媽和火星種的阿米巴原蟲生出來的串種貨,你練過劍,學過武,武松在你媽逼里打過虎,你晚上千萬別出來啊,損人不利己啊。

9、你老長得真是禍國殃民、獨一無二、害人匪淺、驚世駭俗、不成樣子、雷死人不償命,畢卡索的肖像畫在世!比鬼片還令人頭皮發痲!

10、風騷浪賤扯,坑蒙拐騙偷,吃喝拉撒睡,你的父母是做化學的吧,一看你長得就跟試驗品似的。

11、你媽VS你爹,火星到金星,再到土星,這叫穿越時空的愛戀。

12、說了半天,其實你的醜和你的臉關係不大。

13、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14、去遠古時代山頂洞人都還不一定要你。山頂洞人看了你,還以為你是那個野獸呢,恐龍還是鴨嘴獸?你的痘痘都可以煮八寶粥了。

15、看到你就懂了幾個字:變、態、惡、心。

16、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17、你個鞋拔子臉,抹了百八斤重的粉底卸了妝你那臉跟布滿豬油一樣你嫌噁心不。上帝給了你一副抱歉的臉龐,還忘了說聲抱歉!

18、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19、你劈劈大胯練練雙槓,不吃不喝也能尿炕,你跳河污染水資源,安樂死浪費時間,吃安眠藥浪費國家的錢財,煤氣中毒浪費煤氣。

20、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21、唉,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蛤蟆秧子跟著甲魚轉,裝王八孫子。

22、告告告,開大炮,老爺吃酒你吃尿,老爺坐飛機,你坐爛撮箕。

23、我若不聰明,怎麼能顯出你是弱智呢!

24、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25、高級奶油高級糖,高級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26、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我看了就感覺要中毒了。

27、星期天的早晨白茫茫,拾垃圾老頭排成行。隊長手一揮,沖向垃圾堆,破鞋子破襪子滿天飛!

28、你反反覆覆的要和我打,自己什麼實力難道不知道的嗎?我說錯了嗎?我在陳述事實。

29、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的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那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30、明天你就要槍嘣,你爸領你去吹風,看見母狗直發蒙,衝刺速度撞大鐘。

31、瓜兮兮,開飛機,神搓搓,騎摩托(開奧拓)。

32、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義大利,義大利的國王正在看戲,聞到這股屁,非常的滿意,派兵派將一起來放屁

33、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34、胖子胖子打痲將,腳一蹬,屁一放,兩個奶子晃一晃。

35、你的眼睛就像天邊的兩顆星:一大一小;就像十六的月亮,白多黑少。

36、打一巴,嘩啦啦,日本鬼子到你家,摳你爸爸大腳丫,拿起棍子夯你媽!

37、你這個男人真奇怪!從小缺了鈣,長大缺了愛。光著脖子打領帶,穿著褲頭系皮帶,難得做次愛,還搞的人家不愉快!高潮都沒來。你是不是性無能啊!大傻蛋?

38、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39、體積那麼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醜,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40、鰱邦郎,喝米湯,打爛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遠,買把傘,傘又高,買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鹹,好放鹽,鹽又久,買根狗,狗又歪,咬你媽的豬奶奶。

41、媽媽不買米,餓死你,爸爸不買菜,把你拿來賣/偷泡菜。

42、網上自古少嬌娘,歪瓜裂棗排成行,偶爾幾聲鴛鴦叫,也是淫女配色狼!

43、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麼酷。罵人的話 不帶髒字

44、虛有其表其實挺讚美人的,起碼還肯定了個外表。相由心生就比較噁心了,在表達你很醜的同時還完全否定了你心裡美的可能。

45、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麼酷。

46、你媽頭象皮球,你媽腰像鐮刀,你媽屁股像麵包!

47、你媽的頭,像皮球,一腳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48、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49、床前明月光,××躺中央,人多輪流上,人少我坐莊。()

50、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51、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