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罵人順口溜

1、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2、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水烏龜,你爸變成鳥,滿天飛……

3、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4、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在美人面前則修正為:有危險要救,沒有危險製造危險也要救。

5、你到我身邊,嘻皮又笑臉,偷走了我的二分錢,我的二分錢,存了八百年,喔——你真不要臉

6、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7、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8、窈窕淑女前面走,長發飄飄好溫柔,猛然一回頭——哇塞!好醜!

9、春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夜來大狗熊,誰也跑不了。

10、太陽天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糟糟糟,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

11、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要吃一根海帶。

12、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13、苦菜花,才發芽,俺和姐姐喝盅茶,盅茶香,盅茶甜,俺和姐姐逛花園,花園樹下一窪水,沾了姐姐花褲腿,姐姐姐姐你別哭,挽起纘來做媳婦,紅綢子褲,綠鑲邊,王大娘去送飯,腰裡掖個大撲扇,走一步扇一扇,扇的屁股冒青煙……

14、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15、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16、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17、媽媽不買米,餓死你,爸爸不買菜,把你拿來賣。

18、你說你,爺爺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

19、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20、小毛驢 去趕集 買個辣子當鴨梨 咬一口 怪辣地 趕明兒不買帶把地

21、只要你過得沒我好,死得比我早,什麼事都做不了,所有厄運在你身邊圍繞;只要你過得沒我好,死得比我早,什麼事都難得倒,一直到老。

22、儂給我敲背,我幫儂做媒,做給隔壁瘌痢頭。

23、你燦爛的一笑,狼都上吊;你溫柔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瀟灑的一站,臭味瀰漫;你興奮的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都癱瘓!

24、大額頭大額頭,下雨不犯愁,人家打雨傘,你打大額頭。

25、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26、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怕惹禍。

27、理想的世界=免費電話+免費上網。

28、城門城門幾丈高,三丈六尺高,騎頭馬,背大刀,走進城門罩一罩(拉手 圍圈過"城門",正好被"城門"罩住的替換當"城門".

29、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30、你說,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羨慕是嗎?

31、我在馬路邊,揀到十塊錢,把它交給賣冰棍的手裡邊,看她拿著錢,對我把頭點,我高興的說了聲:"老婆兒,找錢!"

32、我在馬路邊,揀到一根煙,把它交給一位叔叔手裡邊,叔叔拿著煙,對我把頭點,我高興地說了聲:"哥們兒,給錢!"

33、吃牛奶,喝麵包,提著火車上皮包,下了皮包往南走,看見一個人咬狗,拾起狗來砍石頭,石頭咬了狗一口!

34、你前看像被車碾過,側看像被驢啃過,你丫就是人類創造史上最震撼、最失敗的!

35、期日的早晨大雪茫茫,拾破爛兒的老頭兒排成一行行,隊長一指揮,沖向垃圾堆,臭鞋爛襪子全往嘴裡塞——

36、鴨子太囂張,兔子太多嘴,我是豬,我很乖。

37、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

38、人家給你兩塊兒糖,你給人家掏茅房,茅房沒有燈,掉了巴巴坑,你跟巴巴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39、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往火坑裡跳,我會閉上眼睛的。

40、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41、賽賽賽,小河流水嘩啦啦,我和姐姐摘棉花,姐姐摘了一大把,我才摘了一小把,姐姐得了大紅花,我才得了布娃娃。三歲的娃娃穿紅鞋,扭搭扭搭去上學,老師嫌她年紀小,她給老師表舞蹈,表表 表不好,好好 好不了,了了 了不起,起起 起不來,來來 來上學,學學 學文化,畫畫 畫圖畫,圖圖 圖書館,館館 管不著,著著 著火啦,火火 火車頭,頭頭 大鼻頭!大鼻頭,住洋樓,洋樓底下一群猴,猴跑啦,樓倒啦,氣的大鼻頭摔倒啦。

42、俺從不寫錯字,但俺寫通假字。

43、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44、某人宗旨:一個臭皮匠,弄死三個諸葛亮。

45、星期日的早晨大雪茫茫,拾破爛兒的老頭兒排成一行行,隊長一指揮,沖向垃圾堆,臭鞋爛襪子全往嘴裡塞。

46、高跟兒鞋,高跟兒襪,我給高跟兒打電話,135、246,高跟兒沒在家,高跟兒問我有啥事兒,我說襪子扎了刺兒——

47、一米二米三啊,三邀三啊,騎紅馬啊,過江南啊,三面紅旗啊,解放台灣。

48、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49、罵人別人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50、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51、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麼沒喊你去展覽?

52、學習李向陽,堅決不投降,敵人來抓我,我就跳山崖,山崖不管用,我就鑽地洞,地洞有炸藥炸死小曰本兒——

53、我去炸學校,天天不遲到,一拉弦,我就跑,轟隆一聲學校炸沒了——

54、小河流水嘩啦啦——小朋友睡覺像青蛙,圭兒呱 圭兒呱 圭圭呱 看誰睡覺像青蛙!

55、小巴狗,戴鈴鐺,晃啷晃啷到集上,想吃桃桃有毛,想吃杏杏又酸,吃個栗子面蛋蛋。

56、你爸好,你爸壞,你爸是我的褲腰帶。

57、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58、不管多大歲數的人類成員,在錢面前,一概年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