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激發鬥志的句子,簡短霸氣,太燃了

    2018激發鬥志的句子,簡短霸氣,太燃了

    1、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2、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3、4 再不努力,生命就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未來的苟且!

    4、生活總是千變萬化,總有那么多不如意,總有那么多不順心,只要自己堅守自己的理想,就不會被打倒,再大的風浪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堅持就是勝利,無論怎樣,都不認輸。

    5、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6、不怕萬人阻擋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7、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又曾看見我後退一步。

    8、如果你不想苦一輩子,就要先苦一陣子。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付出,將來你的人生就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景。每一個你所期待的美好未來,都必須依靠一個努力的踏實現在。

    9、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10、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