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滿心無奈心累的句子,送給心累的你

    滿心無奈心累的句子,送給心累的你

    1、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2、時間帶走的不僅是回憶,還有凋零的童心。

    3、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4、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5、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6、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7、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8、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9、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种放棄叫成全。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你是一場盛大的夢,夢醒了我能怪誰。

    12、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餘生做代價。

    13、願你惦記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一個人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14、一輩子,有多少真心話,是以玩笑的方式說了出去。

    15、你的酒窩裡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麼甘心做朋友。

    16、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返回頂部